omniture

武汉第100家麦当劳餐厅盛大开业

全新“我爱武汉”设计风格,讲述热爱 25 年
2020-12-17 18:10 5896
今天,武汉市第100家麦当劳餐厅 -- 当代国际城得来速餐厅盛大开业。自1995年进入武汉,麦当劳已在湖北市场深耕25年。

武汉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今天,武汉市第100家麦当劳餐厅 -- 当代国际城得来速餐厅盛大开业。自1995年进入武汉,麦当劳已在湖北市场深耕25年。此次开业的武汉第100家麦当劳餐厅,特别采用了专属定制的“我爱武汉”设计风格,以致敬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同时也向英雄的人民分享麦当劳的热爱。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当劳进入中国内地30年,始终秉持热爱立足本土。湖北是极具活力和潜力的市场,也是麦当劳在中西部发展的强劲引擎。同时,我们正在以湖北为基地进一步完善供应链布局,为持续开拓中西部市场打下基石。未来,麦当劳将更深入地进行本地投资,坚定长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右三)、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杜延松(右二)为武汉第100家麦当劳餐厅开业剪彩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右三)、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杜延松(右二)为武汉第100家麦当劳餐厅开业剪彩

麦当劳当代国际城得来速汽车餐厅,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六路当代国际城三期。餐厅配有购餐车道,顾客驶入车道无需下车就可以完成点餐、付款、取餐,享受便捷舒适的点餐用餐体验。餐厅内部设有精心绘制的墙画,描绘了武汉各大标志性建筑,也传递着对武汉的深深热爱,成为武汉又一张独特的城市名片。

麦当劳当代国际城得来速餐厅采用“我爱武汉”设计风格
麦当劳当代国际城得来速餐厅采用“我爱武汉”设计风格

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杜延松表示,“麦当劳在武汉25年,致力向武汉市民提供好美食和好服务,做武汉市民的好邻居。目前,麦当劳在湖北市场有近150家餐厅、6400名员工。未来我们将以每年不少于15家新餐厅的速度加速在武汉布局,并着力发展麦乐送、麦咖啡等业务。我对麦当劳在武汉及湖北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也将以湖北为立足点,翻开麦当劳在中西部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1995年,湖北省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在武汉江汉路开业。麦当劳见证了以武汉为代表的中西部地区发展,也陪伴着武汉以及这里一代代年轻人的成长。2020年疫情期间,武汉麦当劳与市民,与一线抗疫人员站在一起,捐款及捐献防护物资,全力支持社区支援抗疫。武汉麦当劳在世贸餐厅开设的爱心厨房,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制作发放爱心餐食。全省麦当劳爱心厨房共送出近八万份餐食,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薄力和温暖。

麦当劳武汉世贸餐厅爱心厨房在疫情期间为一线送餐
麦当劳武汉世贸餐厅爱心厨房在疫情期间为一线送餐

附:湖北麦当劳25年大事记

1995年,湖北首家麦当劳餐厅开业(武汉麦当劳江汉路餐厅)
1999年,湖北首家麦当劳甜品站开业(武汉麦当劳中南餐厅店内甜品站)
2008年,湖北首家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开业(武汉麦当劳五里墩餐厅)
2009年,武汉麦当劳开始提供麦乐送服务
2010年,湖北首家麦咖啡开业(武汉麦当劳新世界餐厅)
2011年,武汉第50家麦当劳餐厅开业(武汉麦当劳武汉站餐厅)
2013年,全国首家麦当劳校园餐厅开业(武汉麦当劳华中科技大学餐厅)
2014年,武汉麦当劳开始举办“为爱麦跑”
2020年,全国首家抗疫爱心厨房启用(武汉麦当劳世贸餐厅)
2020年,武汉第100家麦当劳餐厅开业(武汉麦当劳当代国际城得来速汽车餐厅)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