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C资本发布Don Agro国际非评级报告

Don Agro International Limited
2020-12-15 18:22 3954
2020年12月7日,SAC资本私人有限公司发布Don Agro国际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非评级报告。

新加坡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7日,SAC资本私人有限公司(SAC Capital Private Limited)发布Don Agro国际有限公司(Don Agro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为“Don Agro”)及其子公司(统称为“集团”)非评级报告,Don Agro是一家大型农业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点击阅读报告全文:http://donagroint.com/analyst-reports/

 

投资亮点:

  • 俄罗斯领先农业企业经营土地储备63,240公顷(其中约51,207公顷为耕地)。集团拥有63,240公顷土地储备(其中约51,207公顷为可耕地),且位于俄罗斯最肥沃地区之一,紧邻主要国际港口,战略地位优越,能够生产出优质、高产农作物和牛奶,也受益于较低运输成本。
  • 俄罗斯农业行业重要性不断提升。俄罗斯农业部宣布,将投资约2810亿卢布(或43亿美元)用于各类基础设施项目,以改善俄罗斯粮食和饲料行业物流运输。预计粮食增产将推动俄罗斯农产品出口价值在2030年达到450亿美元。
  • 集团产品需求强劲且不断增长。据2019年美国农业部报告,小麦需求正经历显著增长。特别是由于消费习惯转变,东南亚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小麦进口地区。因国内产量不足(不足需求1%)且消费增长,直接导致东南亚地区小麦进口需求增加。在俄罗斯国内,由于卢布贬值,欧盟食品和农产品被禁止进口,且本地商品相对进口商品更便宜,因此国内市场对集团产品需求仍然很大。
消息来源:Don Agro Internation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