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石梅湾威斯汀酒店2020年圣诞亮灯仪式 开启缤纷圣诞季

2020-12-14 09:45 5171
霓虹灯明,祝福声起。2020年12月11日晚上18:30,在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大堂上演了一场“流光溢彩的圣诞节”主题圣诞点灯仪式。

海南万宁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霓虹灯明,祝福声起。2020年12月11日晚上18:30,在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大堂上演了一场“流光溢彩的圣诞节”主题圣诞点灯仪式。酒店总经理李渔先生在众多宾客及媒体的见证下,用别具特色灯光秀的方式,点亮了寄托美好希望的缤纷圣诞树,开启幸福圣诞季。

圣诞点灯仪式
圣诞点灯仪式

圣诞点灯,源自于北欧,人们欢聚一堂,点燃灯火,互相传递希望与温暖。酒店知味西餐厅,用姜饼打造了一个温暖并富有节日气氛的圣诞屋。酒店大堂吧为参加点灯仪式的客人们,准备了多款精致小食与饮品,小火车迷你圣诞集市,更有小丑和沙画捏面人点缀节日气氛,大堂内洋溢着友好的交谈与暖心的问候。今年圣诞老人的出场方式尤为特别,是从巨型礼物盒里带着爱心与祝福走来,与大家互动,寓意在今年不平凡的一年里,石梅湾威斯汀与宾客相互扶持,用爱陪伴。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为来宾展示了酒店极具代表性的吉祥物“汀”宝,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而在另一侧,挂满装饰的10米高圣诞树,别致的圣诞礼品屋,琳琅满目的圣诞礼物,都让来宾们纷纷驻足拍照,称赞连连。随着外籍歌手舒缓悠扬的歌声,点灯仪式拉开了序幕。由酒店成员组成的唱诗班表演,带来了悦耳的圣诞颂歌。酒店总经理李渔先生为来宾献上圣诞致辞,感谢来自社会各界对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大力支持,并且寄语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与各位携手并进,继续用心诠释威斯汀的待客之道,以卓越不凡的优质服务,让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感受青翠繁茂的山林与澄澈的南海海水,安享静谧惬意的时光。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无敌海景用餐景观,为大家提供环球美味及威斯汀特色的活力美食盛宴。开阔的室内水立方常温泳池与户外儿童泳池,为大家带来独特的舒畅体验。专业旅拍及多项儿童娱乐活动:游园小火车、高尔夫推杆、陶艺制作、体感游戏、手工绘画与丰富水上项目让宾客尽享全家出游的乐趣。酒店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知味西餐厅举办“流光溢彩的圣诞节”主题圣诞自助大餐,12月24日成人:498元/人,儿童:238元/人,详情请致电:0898-36222222转知味西餐厅。

消息来源: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