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借力海沧半马,建发多维阐释“与青春同步”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08 08:00 7470
12月6日,由厦门建发集团冠名的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5000名跑者在海沧最美赛道上释放青春热情。作为海沧半马五年来的坚定陪伴者,建发集团以“与青春同步”为主题,与跑者的热情相呼应,共同演绎别样的青春魅力。

厦门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国潮”化的保生大帝,“不服来跑”的青春口号,12月6日,由厦门建发集团冠名的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5000名跑者在海沧最美赛道上释放青春热情。作为海沧半马五年来的坚定陪伴者,建发集团以“与青春同步”为主题,与跑者的热情相呼应,共同演绎别样的青春魅力。

12月6日,由厦门建发集团冠名的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12月6日,由厦门建发集团冠名的2020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与半马同行,与青春同步

一直以来,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秉承更加激昂、更具活力的风格,为跑步爱好者在建发厦门马拉松之外,提供了另一项跑马选择。

携手海沧半马的五年,建发集团陪伴和见证了海沧半马的成长,以经营企业的精神,助力海沧半马发展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之一。今年,建发集团以“与青春同步”为主题,在线上线下为海沧半马吸引更多的关注。

建发集团“与青春同步”主题传播画面
建发集团“与青春同步”主题传播画面

疫情期间,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半马的欢乐,建发集团采用个性有趣的方式,在抖音发起话题挑战赛,半马期间同步上线,活动吸引6000多万人次的共同关注和参与。此外建发集团推出的“一个报名键的自白”、“跑乎”等内容也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活力建发人,与青春同步

“与青春同步”的还有充满活力的建发人,每年的海沧半马都随处可见建发人的身影,他们或是跑者,或是志愿者,在海沧半马赛道上闪耀着独特的青春光芒。

建发跑团合影
建发跑团合影

今年的海沧半马共有近200名建发员工参与,完赛率更是超过96%,在建发集团,跑步已是一项“全民”性质的运动,马拉松精神也是建发集团的企业精神标志之一。近年来,建发集团还将海沧半马的青春气质与企业文化传播深度融合,通过“与青春同步”的理念展现其雇主品牌形象。此次海沧半马期间,建发集团借助“与青春同步”抖音话题挑战赛,融合企业理念和品牌信息,面向20余所在校大学生及广大青年展现建发的业务布局和员工面貌,宣传建发雇主形象,提升在目标招聘对象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得益于近年来“建发招聘”等平台在品牌年轻化和雇主品牌工作的宣传,建发集团荣获2020中国典范雇主大奖、HR管理团队典范奖,成为该榜单13年以来,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登上榜单的福建企业。

建发40年,与青春同步

1980年成立至今历经40年的发展,秉持“开拓新价值”的企业理念,建发集团不断超越自我,现已发展业务范围涵盖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会展、医疗健康、城市公共服务和投资等领域的大型实业投资集团。2019年,建发集团年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均超过3300亿,2020年度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34位。

40岁的建发,坚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与青春同步,再出发,无止境。

消息来源: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