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团操教练赛事莱美THE ONE 2021成功举办

2021-11-29 14:00 7034

上海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1锐步莱美教练员选拔赛(Reebok Les Mills THE ONE 2021)(以下简称THE ONE 2021)于11月27日落下帷幕,当天的总决赛除了评选出万众期待的年度冠亚季军外,还同步推出了全新的莱美教练分级评审制度。

莱美中国CEO Brian Ji为THE ONE 2021冠军刘小炜颁奖
莱美中国CEO Brian Ji为THE ONE 2021冠军刘小炜颁奖

首个团操赛事IP,加强行业规范步伐

疫情的出现让社会大众更关注自身的健康并选择在健身房进行锻炼,而明星教练被认为是健身爱好者选择线下课程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据《莱美2021年度全球健身报告》显示,28%的人将教练质量作为第一考虑因素,领先于音乐质量 (24%) 和课程类型 (21%)。优质教练被认为是线下课程的关键组成部分,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提升健身动力和加强社交连接方面的强烈需求。

莱美中国每年举办的“THE ONE莱美教练员选拔赛”旨在发掘培养优秀人才,教练可通过该赛事提升个人职业化能力,与行业内经验丰富的资深培训师交流,最终为健身爱好者们输出稳定、高品质的莱美体验。

莱美THE ONE 2021 主办方、评委团队、特邀嘉宾与决赛选手
莱美THE ONE 2021 主办方、评委团队、特邀嘉宾与决赛选手

“这次的经历太宝贵了,与各位前辈交流所学到的,够我很长一段时间去思考、实践、传播给更多人。在不断拍摄视频的过程中,我明显感受到了自己的积极变化。”反馈来自多次参赛的莱美教练Teddy,也代表了所有参赛教练共同的心声。

THE ONE赛事赋能俱乐部培养优秀教练人才,荣获名次或在赛事中不断打磨技术的教练,会为俱乐部带来可观的出席率和保有率;同时,赛事也为俱乐部评估教练水平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标准。

莱美各授权俱乐部倾力支持教练培养
莱美各授权俱乐部倾力支持教练培养

赛事的圆满成功也得益于锐步、快手、韶音耳机、氧气能量、新西兰航空、THERABODY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教练专业化+健身大众化

2020年疫情突发,莱美中国首次将赛事搬到线上举行。今年,在延续线上+线下的赛制基础上再度进行创新与优化,包括推出赛前训练营、单项目冠军评选等环节,迅速提高了教练的参与度,最终报名人次高达去年的2倍之多。

THE ONE 2021总决赛现场,选手以莱美五大关键要素为基础展示教授
THE ONE 2021总决赛现场,选手以莱美五大关键要素为基础展示教授

因为疫情,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为教练必不可缺的重要技能。为期半年的赛事中,参赛选手在快手、视频号上纷纷开设账号,通过短视频与直播的形式将莱美运动传递给更多人。特别是在复赛阶段,近百名莱美教练入驻快手,连续四周不间断免费直播莱美课程;复赛和总决赛当天的直播,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数千万健身爱好者的关注和热议。

“短视频+直播”的形式,为教练选手提供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让他们被更多人看见和认识;对于用户而言,则有机会接触到专业、可信的运动知识,有助于激发大众对健身的兴趣与热情,收获健康。

莱美教练分级评审制度隆重登场

在THE ONE 2021总决赛的现场,莱美教练分级评审制度同时全新推出。该制度是一个全新的教练评估制度,莱美Les Mills将会在全球统一使用,旨在对教练的能力进行更好地评估,并持续改进,根据教练的优势提供个性化的发展计划,让教练掌握更多个人技能,拓展职业生涯,最终提高课堂水准,让更多健身爱好者受益。这也在团操健身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该制度预计2022年3月面向中国教练正式启动
该制度预计2022年3月面向中国教练正式启动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