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简报:金普顿酒店及餐厅联手泰国跨领域艺术家和珠宝设计师

以艺术的方式再现非凡的酒店入住体验
IHG Hotels & Resorts
2020-12-04 10:00 4848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豪华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顿®酒店及餐厅为庆祝其东南亚首家酒店的开业,以多种方式举办了以“遇见每个人的不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两个精彩的艺术作品为核心,呈现曼谷金普敦瑪萊酒店 独特的住店体验展开。

新加坡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豪华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顿®酒店及餐厅为庆祝其东南亚首家酒店的开业,以多种方式举办了以“遇见每个人的不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品牌希望通过精心的策划和巧妙的细节传递,构建真诚美好的人际关系。在这一理念的驱动下,本次活动以两个精彩的艺术作品为核心,呈现曼谷金普敦瑪萊酒店独特的住店体验展开。这两个作品分别是:跨多领域艺术家 Torlarp Larpjaroensook 创作的 Reminiscence,以及珠宝设计师 Supatchana Limwongse创作的 Blooming Wings,体现了金普顿团队以真诚的热诚为客人带来的个性化服务。同时,酒店大胆玩味的设计和优秀的餐饮服务,也为这令人难忘的酒店体验构筑极富创意的氛围。 

如需查看完整的多媒体新闻稿,请单击这里:https://www.prnasia.com/mnr/IHG_202011.shtml

Torlarp Larpjaroensook创作的Reminiscence
Torlarp Larpjaroensook创作的Reminiscence

 

Supatchana Limwongse创作的Blooming Wings
Supatchana Limwongse创作的Blooming Wings

 

 

 

Torlarp Larpjaroensook
Torlarp Larpjaroensook

跨领域艺术家 Torlarp Larpjaroensook 

“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喜欢使用身边的日常物品进行艺术创作,通过不同的角度来展示普通的物品,为它们赋予全新的意义。 

我住在曼谷金普敦瑪萊酒店期间与厨师 Nui 先生相识,我在聊天时谈到了对艺术和精神升华的热情。然后第二天他就给了我一个惊喜 -- 他用椰子的不同部分做了一道菜,这也是对我们之前对话一个呼应。这听起来可能没什么,但却让我深受触动,最终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 

我将目光放在平底锅、容器或者碗之类的日常烹饪工具或餐具中,遵循‘将普通材料组合成艺术品’的思路,去创造不平凡的作品。 

这个雕塑不仅代表了我的艺术理念,还体现了另一个用意:让观众们感受到一种可以引发共鸣的热情 -- 对材料或原料进行创造性的再利用,不仅能够避免浪费,还能在简单事物中找到美。”

 

 

Supatchana Limwongse
Supatchana Limwongse

珠宝设计师、珠宝品牌 La Orr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Supatchana Limwongse 

“作为一名珠宝设计师,我尝试着在日常生活之中以全新方式诠释泰国传统文化。在我看来,配饰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外表的美,当你看向它,它还在向你诉说一个故事。

小时候,爸爸妈妈会在睡前给我讲泰国童话《紧那罗》。我在 Ms.Jigger 和调酒师 Lolo 聊天时,这个故事让我们两个人都产生了共鸣。于我而言,紧那罗代表着快乐,当 Lolo 送给我这本书作为礼物时,我心中泛起的也时这种感受。 

我的这个作品便是对这个童话的诠释,其灵感源自故事中的四个关键元素 -- 鸟、女性、森林和花。从质地、形式和色彩,到我的想象所带来的感受,我用这些元素共同编织出这个作品。我选用的主要材料是泰国丝绸,它呈现一种羽毛般的轻盈纹理,结合动感的金属轮廓,如同飞翔中的羽翼一般。 

我的理念再现紧那罗在静谧茂盛森林中生活的模样,这件珠宝就像紧那罗,曼谷金普敦瑪萊酒店就是那片森林。” 

在曼谷金普敦瑪萊酒店遇见每个人的不同

曼谷金普敦瑪萊酒店总经理 Patrick Both 表示:“在金普顿,你遇见的人以及你与他人之间构建的关联,都会改变你的住店体验。的确,酒店能够焕发如此蓬勃的生命力,是很多人在过去十八个月中全心奉献的结果。Torlarp 和 Supatchana 根据其住店过程中的个人体验,创作出如此精彩的作品,我们希望能与所有客人分享这份美好。”

Torlarp 和 Supatchana 的作品将在曼谷金普敦瑪萊酒店永久展出。Torlarp 的艺术作品将放置于展室,Supatchana 的艺术作品将放置于 Maa-Lai 酒廊。可在此处查看完整视频,在此处了解艺术家个人资料 。 

不论您何时何地开启下一段旅程,我们完善的全球清洁标准和 IHG 清洁承诺将确保您无忧入住。同时始终为您提供灵活的房价选项,加入 IHG 优悦会会员即享更多优惠。选择“先预订,后付款”的方式入住Kimpton Maa-Lai Bangkok。可在入住日期前三天内全额取消,无需扣除押金。

消息来源:IHG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