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格导航正式成为深圳足球队赞助商 全面启动体育营销战略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05-15 18:03 6192

深圳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中旬,亚洲头号 GPS 网络运营商深圳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与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签约,正式成为深圳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和赞助商,赞助价值20万元的 GPS 网络导航手机 G2046。

“足球是深圳的一张名片”上任不久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同样作为亚洲头号 GPS 网络运营商的赛格导航也是深圳的一张名片,双方的携手合作有着深远的意义。”

就在5月6日的2007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提前保级战上演大逆转,深圳足球队以3:1逆转击败厦门队,全取三分。“期盼球队再度崛起,这是广大球迷的心声。”深圳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导航事业部总经理田志革表示,“本次赞助深圳足球,不仅体现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也是以实际行动支持体育,支持深圳自己的足球。”

根据协议,本次捐赠深圳足球队价值20万元的 GPS 网络导航手机 G2046,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在未来的合作期内,我们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品牌推广、产品推广等方面展开持续深入的合作,并全力支持深圳足球队征战2007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田志革表示。

业内专家认为,作为深圳本土的龙头企业,赛格导航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此次赞助深足 G2046 手机,既是其支持本土球队的义举,也是赛格导航在体育营销上迈出的实质性和关键性的一步。

赛格导航本次推出的 G2046 是中国首款 GPS 网络导航手机,采用的是微软 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是一款集微型电脑、GPS 导航和智能手机于一身的“超级武器”。

由亚洲头号 GPS 网络运营商深圳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振华集团推出的中国首款 GPS 网络导航手机 G2046,代表了第三代智能手机时代来临。该手机售价为8550元,能提供全能型的贴身的“小秘”服务。

赛格导航经营 GPS 业务已达十余年,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大城市的数十个呼叫中心和2500余位专业的工坐席为 G2046 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导航服务支持。

“G2046 的推出并不是手机行业出现了一款新的高端智能手机,而是标志着手机行业出现了一个新的品类 -- GPS 网络导航手机,标志着手机产业出现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 -- GPS 网络导航运营服务和移动通信网完美结合,也标志着赛格导航从传统的车载领域向 GPS 个人应用服务领域迈出决定性一步。”赛格方面如此表示。

G2046 提供的是一种全能型的贴身“小秘”服务,采用的是微软 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是一款集微型电脑、GPS 导航和智能手机于一身的“超级武器”。G2046 具有强大的 Call center 网络支持,高科技性尤其突出,诸如手机电视通、私密保护神(短信防火墙、私密锁、防盗功能、远程控制等)、一键通导航、金融证券服务、金山词霸、电子阅读、电影播放等等,能为消费者提供商务、财经、娱乐、休闲、居家旅行等方面全能型的无微不至的“小秘”服务。

“希望我们深圳足球队能像‘赛格导航’这个名称所代表的意义一样,在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成功导航 -- 保级成功并取得好的成绩。”深圳足球队领队麦超如此表示。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http://www.chinagps.cc

消息来源: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