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硅谷技术明星推出突破性新网站对旅游研究和旅行规划进行改革

Katrina Garnett
2010-04-08 06:47 2494

加利福尼亚州硅谷2010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的硅谷企业家和初创业投资者 Katrina Garnett 今天推出了 http://www.MyLittleSwans.com (MLS),旨在为眼光敏锐的全球旅行者和家庭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消除层层费用。该网站为各种类型用户设计,迎合那些喜欢做大量研究并寻求很多建议的人们,以及那些优选更全套化体验的人们。由于 MLS 消除了第三方费用,因此用户不仅能节省时间,而且还可以节省一笔可观的费用。

Garnett 于2007年10月成立了 My Little Swans,并从她自己的个人资金中取出超过2,250,000美元用于投资创立该业务。2008年重点建设网站以及撰写和上传内容,2009年重点提供限量会员资格以获得实时用户反馈。该网站已于2010年4月7日向公众开放。

在硅谷拥有极其深厚渊源的软件当然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使 MLS 不但非常有效,而且还能够支持“下个重要事物”——即通过较佳内容管理系统,继 Facebook 和 Twitter 之后出现的任何事物。登录后,会员可在社区内享有特权和促销体验,而 MLS Geo Friends 工具和专用的社交网络平台让志同道合的游客和团体能通过电子对话和信息、图像以及视频分享他们的经验。到5月,My Trips 功能将允许会员直接在他们的 iPhone 或 ipad 上公布他们的行程和旅行详情。

MLS 是一项颠覆性技术,它为与精选实地合作伙伴网络(大约每个地区2家)进行预订的游客去除中间商,从而能真正节约花费。该网站反映出 Garnett 超过15年的家庭旅行,包括32条详细的旅行路线,以及数千幅惊人的“真实生活”照片和地图。这些内容都是经过审核的亲身经验,因此会员可以充分信赖目标内容和合作伙伴建议。

制造一次由于适当原因而令人难忘的独特家庭之旅关系到内情、特殊途径、较佳当地导游和无缝式旅行路线。如果没有值得信赖的高效在线资源,这些事要耗费数百个小时。MLS 避免了这些可以预见的麻烦,同时还让研究体验人性化。这个网站不预定任何旅行,但是它会提供去哪里、怎么去、何时去(何时不去)以及谁是可以联系的较佳当地知情人士方面的较佳见解,很像一位环球旅行的可靠友人。

Katrina Garnett 背景

Garnett 是一位活跃的技术初创企业投资者,她先前的早期种子和初创企业投资包括 Siebel Software 和 Salesforce.com(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RM)。她目前的互联网和移动投资包括 Adchemy(一个领先的在线广告和营销平台)和 Tapulous(领先的苹果 iPhone 应用公司,其 Tap Tap Revenge 音乐游戏拥有2500多万用户)。Garnett 如今还担任 Tapulous 的董事。

在推出 MLS 之前,从 CrossWorlds Software Inc.1996年创建起直至2000年在纳斯达克成功公开发售股票(股票代码为 CWLD),以及2001年被国际商业机器公司 (IBM) 收购为止,Katrina 一直是 CrossWorlds Software 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首席执行官。她开拓性的 CrossWorlds 远见让一种以企业应用集成 (EAI) 概念为中心的新型软件细分行业得以形成,在此过程中,她还建立了一家全球性上市公司,每年营收超过1亿美元,员工达450人。

Garnett 曾两次登上《福布斯》(Forbes) 封面,并在1997年被《财富》(Fortune) 评选为25家顶级初创技术公司之一的首席执行官。Garnett 定期接受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 (CNBC) 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等领先的电视节目的采访。Garnett 出生在澳大利亚,在欧美学校接受教育,她一直认为全球经历应该成为儿童成长的一部分,而且从她第一个孩子不到一岁起,Garnett 就和家人计划着全球旅行。不旅行或不为下次旅行做计划时,Garnett 的较大爱好是富有竞争性的 Hunter/Jumper 骑马、飞碟射击、摄影、美术和时装。

消息来源:Katrina Garn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