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泰建交45周年泰国驻华大使亲临2020进博会天丝集团红牛展位

天丝集团携红牛亮相进博会并首次展示全球“品牌之家”产品线
天丝集团
2020-11-07 21:19 5723
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 -- 泰国天丝集团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了包括红牛以及集团旗下全球“品牌之家”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

上海2020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 -- 泰国天丝集团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展示了包括红牛以及集团旗下全球“品牌之家”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

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中)一行亲临2020进博会天丝集团红牛展位
(从左至右:中国泰国商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郑方子,中国泰国商会副秘书长杨凯瑟,天丝集团驻中国特别代表及海南红牛总经理林明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大使夫人,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庄燕兰,中国泰国商会副会长杨树杰)
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中)一行亲临2020进博会天丝集团红牛展位 (从左至右:中国泰国商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郑方子,中国泰国商会副秘书长杨凯瑟,天丝集团驻中国特别代表及海南红牛总经理林明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大使夫人,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庄燕兰,中国泰国商会副会长杨树杰)

此次天丝集团展区展示的是其全球“品牌之家”里极具代表性的优质产品,如重点展示的进口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红牛”的经典风味。此外还带来了泰国本地最受欢迎的高端能量饮料之一Ready、当前泰国排名第一的电解质饮料Sponsor、泰国历史上首个最为畅销的男士功能饮料Mansome、美味葵花籽仁Sunsnack以及功能饮料G2等。

2020进博会天丝集团展示其全球“品牌之家”产品线
2020进博会天丝集团展示其全球“品牌之家”产品线

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在此次进博会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集团旗下的全新的食品饮料系列产品。去年的进博会上,我们首次推出了全球‘品牌之家’的最新成员 -- 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该产品推出后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正是借助进博会这一优秀平台,才促成了该产品的成功推广。”

2020进博会期间天丝集团展台产品品鉴活动
2020进博会期间天丝集团展台产品品鉴活动

今年再次参展进博会,是天丝集团持续推进不断深耕中国市场战略的坚实一步。今年5月,天丝集团公布了未来三年将在华投资10.6亿元的计划。这项投资将进一步扩大天丝集团在华业务,具体涵盖深化本地合作伙伴关系、设立新的代表处、组建国内团队、扩建新的生产基地、以及推出更多集团旗下全新产品。

天丝集团驻中国特别代表及海南红牛总经理林明见(左)向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右)详细介绍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
天丝集团驻中国特别代表及海南红牛总经理林明见(左)向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右)详细介绍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

许馨雄补充说:“今年是中泰建交45周年,恰巧也是红牛品牌创立的45周年,在这样一个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参加进博会,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泰国的代表企业之一,中国一直是我们实施全球‘品牌之家’宏伟战略的前沿和中心。二十多年前,我的父亲许书标先生在许氏家族祖籍所在地海南省成立了第一家中国红牛工厂并首次将红牛引入中国,此后红牛逐渐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中国是我们最为重要的海外投资市场,天丝集团希望用实际行动和投入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两国的贸易投资和商务往来增添更多活力,亦为中泰友谊扬帆。”

天丝集团驻中国特别代表在2020进博会泰国食品集市上向中方企业代表介绍产品
天丝集团驻中国特别代表在2020进博会泰国食品集市上向中方企业代表介绍产品

许馨雄表示“今年进博会的如期举行,在中国引领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时刻,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天丝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期待着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更好的红牛产品体验。” 

消息来源:天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