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携近百新品闪耀进博会 助力中国经济“双循环”

宝洁
2020-11-06 20:36 5588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5日,为期6天、主题为“新时代,共享未来”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西翼虹桥拉开帷幕。宝洁以“向上向善,共创未来”为主题,携旗下极具创新与科技含量的12个品类、83个产品,包括欧乐B iO云感刷、JOY、Vicks、FAB等旗舰产品参加此次盛会,向大众诠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理解,介绍其在可持续发展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实践,并展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助力中国“双循环”经济发展的愿景。

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宝洁展馆成功揭幕
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宝洁展馆成功揭幕

入华三十载,宝洁始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中国是世界上首个从疫情中恢复的国家。积极有效的抗疫政策、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经济发展思路,以及坚持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让包括宝洁在内的国际企业看好中国发展前景,希望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加强合作,进一步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董事长马睿思表示:“进博会彰显了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共享经济发展成果的理念,宝洁希望在进博会这个具有国际视野的平台上,展示我们最先进的产品、技术体验和公司战略,诠释品牌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激活内外双循环。”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董事长 马睿思(上);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许有杰(下一);宝洁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兼健康护理品类总裁 白静(下二)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董事长 马睿思(上);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许有杰(下一);宝洁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兼健康护理品类总裁 白静(下二)

入华三十余年来,宝洁一直以积极的心态探索中国市场,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契合需求的品牌、产品与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目前,宝洁在中国市场达到93%家庭渗透率,位居快消品行业第一位,且为线上消费者规模最大的企业。中国也已成为宝洁全球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区域市场之一,宝洁大中华区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已位居宝洁全球区域市场中的第二位。

马睿思表示,三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让宝洁在中国发展的信心绝不动摇,宝洁“不仅想成为中国商业的一部分,更想成为构建中国未来的一部分。”

向上向善,最大展位承载宝洁“美化生活”理念

在此背景下,继成功参加2019年进博会,吸引百亿关注与浏览之后,在今年进博会上,宝洁在“品质生活馆”以“向上向善,共创未来”为主题,打造了所在展区最大的展位 -- 面积达500平米,分为新品展示区、活动区、可持续发展区以及回收塑料艺术展区、洽谈区等区域。

宝洁展位(上一)、宝洁展位可持续发展区(上二);Vicks第一防线鼻腔喷雾(下一)、欧乐B iO云感刷(下二)、FAB 舒缓修护面霜(下三)
宝洁展位(上一)、宝洁展位可持续发展区(上二);Vicks第一防线鼻腔喷雾(下一)、欧乐B iO云感刷(下二)、FAB 舒缓修护面霜(下三)

在新品展示区,宝洁从全球70余个品牌中精挑细选出的高端、优质产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中很多产品均为首发。比如,亚洲首发的欧乐B iO云感刷被称为黑科技加持的新一代口腔护理工具 -- 其突破性的iO微震科技,配合圆形刷头包裹清洁,深入齿缝,可实现6倍牙龈线清洁力,刷新了洁净护龈的终极标准。此外,配合带有个性化刷牙模式的智能显示的APP,可让用户实时看到每颗牙齿是否全面清洁,不怕漏刷或清洁过度而伤牙,获得独特的感官体验。

中国首发的第一防线鼻腔喷雾Vicks,采用创新设计,可在感冒预兆出现时,通过喷雾的喷洒,在鼻腔形成的微粘膜,迅速在病毒源头 -- 鼻腔,锁死并消灭感冒病毒,阻止其在人体扩散和传播。研究表明,感冒初期36小时内使用该产品,可以阻止病毒在人体的爆发。Vicks也是宝洁首次引入的健康护理品类。

对此,宝洁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兼健康护理品类总裁白静女士在此次进博会上表示,“宝洁一直坚持亲近生活,美化生活的宗旨,希望这些在进博会上亮相、寄托着宝洁对美好生活理解的产品,能够不断美化中国消费者的生活。

此外,JOY铂金洗碗机专用凝珠、FAB 舒缓修护面霜等代表着宝洁在餐具护理品类、皮肤护理品类等诸多领域的最新产品也都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建设美丽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呈现宝洁企业责任

在新品展示区诠释宝洁对未来美好生活理解的同时,此次宝洁展区特别设置的可持续发展区则成为了展示宝洁在承担社会责任领域努力与实践成果的场地。通过主题为“这是我们的星球,我们的家,行动刻不容缓”的主题展区,宝洁集中展示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品牌、供应链、社群以及员工等领域产生的积极影响和成果。比如,首发100%可回收利用的可循环包装箱,绿色电子商务模式,尽责、尽美项目的五大指导原则等。

更重要的是,宝洁还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宣布了宝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及承诺 -- 2030年前实现运营碳中和、减少环境足迹努力实现再循环、为人类和大自然保护水资源等一系列即将在中国落地实现的新承诺,量化了宝洁对美丽中国建设的目标与步伐。

此外,以“青年与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为主题的2020年“宝洁中国先锋计划”也同期发布。来自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和社会组织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宝洁中国先锋计划”由宝洁(中国)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于2015年共同发起,旨在培养中国环保事业未来领袖人才。

在宝洁看来,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推动宝洁中国业务的增长,并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战略的重点,最终成为中国社会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是一个值得付出努力的方向。未来,宝洁将依托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加坚定地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后疫情时代,立足中国市场,赢在中国,引领世界,“共创未来”。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