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培智集团宣布设立IPG DXTRA

IPG DXTRA
2020-10-28 21:57 20017
控股公司埃培智集团今天宣布,已将其子集团Constituency Management Group转型为名为IPG DXTRA的实体。

-- 转型后的CMG将使这一全球专业营销服务公司组成的团体以协作为核心,专门提供有效的集成解决方案 -- 

纽约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控股公司埃培智集团(Interpublic Group)(NYSE:IPG)今天宣布,已将其子集团Constituency Management Group(即:CMG,由Weber Shandwick、Golin、Octagon、Future Brand和Jack Morton为骨干的全球28家营销服务和代理商品牌组成)转型为名为IPG DXTRA的实体。

IPG DXTRA在高度专业化的公司集团中注入强大的协作引擎,旨在提升影响力并简化整合解决方案的执行和管理。  这一举措源于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即:重新构想传统模型,以提供敏捷、包容、植根于文化、可衡量有效性和高效性的方法。

IPG DXTRA代理商将为客户提供公共关系、体验、体育、娱乐、品牌建设、数字体验、社交内容、影响者营销等方面的一流专业知识。 新的品牌还将在该子集团内各公司向全球共享客户提供开放式架构解决方案方面加强与母公司IPG的联系。

“每家代理商本身都是一支强大力量,”IPG DXTR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dy Polansky表示。“在解决客户问题时,我们集团成员的任何组合都能有杰出表现并带来非凡影响。”

Polansky指出,当今的客户在寻求不同的方法以便在复杂业务环境中取得成功。 “我们已经看到独特配置的代理商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团队能如何带来可观的业务成绩,”他说。 “IPG DXTRA的建立就是为真正的整合提供高度战略性和针对性的方法。  这种协作模型融合了各专业组织的力量和愿景,同时尊重其差异性并力求客户投资最大化。”

他指出,提出这一主张并非是为了设定宏大目标,而更多的是反映出各家IPG DXTRA公司已经开始合作,为不同专业领域的客户配置解决方案。“如今,IPG DXTRA的十家最大客户中有九家都在通过跨渠道和跨学科的方式利用我们团队的服务,”Polansky表示。

除了公关、体验、赞助和品牌建设领域的五个核心品牌之外,IPG DXTRA的全球组合还包括其他屡获殊荣的公司,如通过娱乐、生活方式、影响力和流行文化连结客户的R&CPMK、全方位服务数字营销代理商Genuine、数字体验代理Hugo & Cat、社交内容公司That Lot、全球影响者营销代理商ITB、组织和业务转型咨询公司United Minds,以及“争做第一”型广告代理商The Brooklyn Brothers。

“IPG DXTRA的这种方式允许代理商品牌在保持自己独特文化和个性的同时进行合作,以帮助客户在日益复杂的世界中增强韧性和重要性,”Polansky表示。“我们的众多品牌和成千上万的人才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通过创造性和协作性的独创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业务影响力,因为我们相信最重要的一点是,彼此不同的人们团结协作会带来积极的结果,”Polansky补充道。 

Polansky于2012年担任Weber Shandwick首席执行官,后于2019年7月接任IPG DXTRA(前身为Constituency Management Group,即:CMG)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IPG DXTRA在该管理集团领导团队于2019年底任命后推出,领导团队包括首席增长官Cathy Calhoun、首席医疗官Laura Schoen、首席人力资源官Abby Gold、首席多元化与包容性官员Margenett Moore-Roberts、首席财务官Christopher Carroll、商业与法律事务总顾问兼高级副总裁Josh Kauffman。

IPG DXTRA旗下的公司包括:Advantage、Cappuccino、Current Global、DeVries Global、dna Communications、Flipside、Frukt、FutureBrand、Futures Sport & Entertainment、Genuine、Golin、Hugo & Cat、ITB、Jack Morton、KRC Research、Milkmoney、Octagon Sports & Entertainment、Powell Tate、Prime Weber Shandwick、R&CPMK、Resolute Digital、ReviveHealth、That Lot、The Brooklyn Brothers、United Minds、UXUS、Virgo Health、Weber Shandwick.

新品牌、企业形象和新网站(www.IPGDXTRA.com)由FutureGrand和Hugo & Cat开发,这两家公司都是IPG DXTRA品牌集团成员。 

消息来源:IPG DXTRA
相关股票:
NYSE:IP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