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飞丝x王一博品牌见面会挑战去屑极致实力派

去屑极致 实力一博
海飞丝
2020-10-27 18:11 7457

北京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海飞丝携手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于10月24日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去屑极致,实力一博”品牌见面会。活动现场,王一博分享了对海飞丝品牌精神的深层解读,与粉丝进行海飞丝实力游戏互动,并与宝洁首席护发科学家一同见证海飞丝专研系列产品的创新科技实力,共同挑战净澈去屑极致。

去屑极致 实力一博
去屑极致 实力一博

去屑极致 实力一博 别让头屑说坏话

活动当日,海飞丝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伴随着众人的瞩目与期待闪耀现身。作为一名十足模范的“实力派”,王一博与现场粉丝分享了自己对于海飞丝品牌精神的独到见解,以及与海飞丝品牌的合作感悟。王一博表示,日常生活中,无论是练舞滑滑板,还是身在剧组,海飞丝都是他护理头发与头皮的绝佳首选。海飞丝产品拥有强大去屑能力的同时,更能修复受损头皮,保持自信状态。

王一博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
王一博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

今年是王一博与海飞丝合作的第二年。活动中,宝洁大中华区海飞丝品牌公关与传播总监李瑞表示,王一博十年如一日对梦想的热爱与对极致的追求,与海飞丝60多年来对去屑的坚持不谋而合。通过王一博不断进取、始终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使海飞丝所倡导的实力派精神得以更好的传达给消费者。

亲密互动 惊喜不断 现场演绎实力宠粉

活动现场,王一博更与粉丝亲密互动。不仅展开了趣味十足的连词成句游戏,更一同演绎海飞丝广告大片中的经典场景,精彩重释高光时刻,引发现场笑声不断与精彩连连。

王一博与现场粉丝大合影
王一博与现场粉丝大合影

活动中,海飞丝携手粉丝为王一博带来暖心礼物 -- 粉丝们的祝福贺卡,一封封发自心底的真挚祝福令王一博感动不已。为感谢粉丝们对王一博的一路陪伴,以及对品牌的支持与喜爱,海飞丝与王一博更一同为粉丝送上整场活动的最大惊喜,邀请当日过生日的粉丝朋友们上台并送上生日蛋糕与祝福,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海飞丝王炸新品 超活胺创新科技去屑体验

活动当日,王一博化身实验助手,协助宝洁集团首席护发科学家一同展开马拉色菌培植实验实验,揭秘王炸新品专研系列产品背后的研发过程与原理,亲眼见证新产品创新配方的神奇去屑功效。

王一博现场参与海飞丝专研系列产品试验
王一博现场参与海飞丝专研系列产品试验

海飞丝专研系列共包括专研去屑洗发露、专研双效去屑润发乳、与专研头皮喷雾3款产品。作为海飞丝今年推出的王炸新品,专研去屑洗发露以创新超活胺配方有效修护敏感受损头皮屏障,从根源净澈顽固头皮屑。专研双效去屑润发乳作为海飞丝推出的首款专研头皮护理乳,质地清爽无负担,提供长效控屑保障。海飞丝专研头皮喷雾采用创新液态,更添加薄荷醇成分,能够随时随地有效舒缓头皮,还原清爽状态。

海飞丝作为宝洁旗下知名的洗发水品牌,自1988年登陆中国便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为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带来无屑陪伴。今后,品牌期待与实力偶像王一博一同挑战去屑极致,随时保持清爽状态,做自信实力派

消息来源:海飞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