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助力湖北零售专区,携湖北农优商品走入千家万户

2020-10-15 13:52 5602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在今年展会现场设立“助力湖北零售专区”(5.1号馆,11月19-21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扶持湖北相关企业,推动助农产品拓展销路,促进湖北疫后经济发展。

上海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武汉因为疫情,成为了2020年全国乃至全世界瞩目的城市。1月23日,武汉宣布封城,似乎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而湖北当地的零售商们,却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在疫情期间保障物资供应,全力保民生,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市主要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稳定,市民基本生活得到切实保障,有力维护了城市稳定和社会安定,为推动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作出了重要贡献。

3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强调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支持湖北有序复工复产。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在今年展会现场设立“助力湖北零售专区”(5.1号馆,11月19-21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扶持湖北相关企业,推动助农产品拓展销路,促进湖北疫后经济发展,动员全社会力量,切实帮助湖北保民生、促就业,贡献连锁零售企业的力量。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展会经历了21年发展,现已成为零售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1年来,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一直致力于中国零售事业的发展,为零售企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帮助中国零售事业共同成长。

CHINASHOP特别请到了湖北交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为观众带来上百种湖北农优商品,并展示企业风采与品牌特色。

届时优质且数量丰富的农特产品将亮相CHINASHOP展览现场,湖北省的地标优品培育计划——“荆楚优品”品牌及成员企业产品也将亮相现场。同时,展会现场还将特别开设“零售大咖直播带货”的活动,通过展会现场直播,提高农产品的曝光度,第一时间将新鲜、优质的农产品带给广大观众。整个助力湖北零售专区将助力农产品大量外销,把湖北农产品带入千家万户,惠及全国人民。

消息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