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SHOP外贸商品专区,拓国内市场,促外贸稳定

2020-10-19 13:55 5029
作为进博会的接棒展会,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也将全面响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要求,在展会现场特别开设“外贸商品专区”。

上海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我国进出口总值45753亿美元,其中出口24984.1亿美元,增长0.5%;贸易顺差4215.1亿美元,增长20.1%。由此可见,出口一直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而一场全世界范围的疫情,大大削弱了出口的能力,千万条供应链和物流线路的停摆,给世界的货物进出口蒙上了一层阴影。

今年全国**上,提出了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相关部门印发了《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从加快转内销市场准入、发挥有效投资带动作用、精准对接消费需求、做好融资服务和支持等方面推出十条举措,力挺出口产品转内销。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展会经历了21年发展,现已成为零售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1年来,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一直致力于中国零售事业的发展,为零售企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帮助中国零售事业共同成长。作为进博会的接棒展会,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也将全面响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要求,在展会现场特别开设“外贸商品专区”。

届时,将会有国内外贸商品,进博会优质商品,特色助农产品亮相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现场。CHINASHOP还特别邀请到了浙江商务厅、嘉兴商务局及东莞商务局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将带来服装,箱包,汽车配件等商品,展示外贸优质商品品质,共同促进经济发展。

本次“外贸商品专区”,地处上海,长三角零售的中心,除了数量繁多的商品本身作为耀眼的明星,华东零售实力更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此外展会现场还会有系列活动前来助阵,助农产品直播带货,CHINASHOP官方组织的参展团,数场定向观众对接会,均大放异彩,各显神通。

凭借长三角强大的零售能力,借助进博会的东风,相信越来越多的优质外贸商品可以成功开拓国内市场,促进外贸稳定。

消息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