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签署11项新协议继续保持在印度的迅猛发展势头

豪华精选酒店打造七家全新酒店,在印度华丽登场

纽约 WHITE PLAINS 和新加坡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于今天宣布了与 ITC LIMITED 新近签署的11个特许协议。这些特许协议不仅代表了喜达屋将在印度这一国际消费增长较快的亚太市场实施强势增长的战略,同时也标志着该集团的豪华精选酒店登陆印度以及喜来登酒店品牌在印度的扩张。随着喜达屋在印度的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到印度的游客即可以选择入住该集团旗下喜来登、威斯汀、豪华精选及艾美酒店品牌的23家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启坤先生表示:“将豪华精选这个品牌介绍引进到印度,扩大喜来登品牌的地域,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举将极好地补充我们现有的酒店组合。我们渴望拥抱印度一级城市和二级城市中巨大的增长机会。”

作为这项协议的组成部分,印度现有的七家喜来登酒店将在进行重大装修后整合加入到喜达屋的豪华精选酒店品牌旗下。除此之外,三家现有的喜来登酒店的特许经营期限已经延长,并且新德里现有的WELCOMHOTEL酒店投资集团将更改品牌成为喜来登酒店。这七家豪华精选酒店分别位于班加罗尔、新德里、阿格拉、海得拉巴、孟买和加尔各答;四家喜来登酒店分别位于陈奈、斋浦尔和新德里。

豪华精选 ITC 皇家-阿格拉

阿格拉豪华精选 ITC 皇家大酒店坐落在阿格拉市中心附近,占地35英亩,精心打造的花园绿地风景如画,更紧靠着泰姬陵。该酒店获得了多项大奖,包括因高贵典雅的贵族风格建筑而获得的“阿迦可汗奖”和凭借其对于安全的投入和承诺得到英国安全委员会授予的 SWORD OF HONOUR 奖。该酒店有285间客房,超过6,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室以及泰姬陵风景观赏台。

豪华精选 ITC 温莎庄园-班加罗尔

花园城市班加罗尔拥有四季如春的怡人气候和国际大都市的氛围,这一切为豪华精选 ITC 温莎庄园大酒店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条件。该酒店的建筑物历史悠久,可追溯到英国统治时期。该酒店拥有240间客户和套间,风格古典优雅,重现了当时那个时代高雅精致的生活。该酒店距离班加罗尔市中心三英里,距离机场七英里。酒店拥有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和七个会议室,是商务人士和休闲旅游客人的理想之选。

豪华精选 ITC 卡卡提亚大酒店-海得拉巴

为了纪念卡卡提亚王朝当年的辉煌与传奇,豪华精选 ITC 卡卡提亚大酒店陈列了大量的卡卡提亚王朝艺术品和雕塑品,使进入酒店的每位宾客都感觉仿佛回到了过去那个传奇的年代。至尊精选 ITC 卡卡提亚大酒店俯瞰着风景如画的胡赛因沙咖湖,拥有188装修精致的客房和套间,并且配备了一流水准的商务和会议设施。该酒店的位置相当理想,坐落在海伯拉拜德新的商业中心区,距离机场只有六分钟的路程。

豪华精选 ITC 索纳班哥拉-加尔各答

豪华精选 ITC 索纳班哥拉大酒店位于被称为印度智力首都的加尔各答市。该酒店环绕在16英亩郁郁葱葱的绿地和碧水之中,具有一种自成特色的休闲但却不失华贵的氛围,共有238间客房、8间会议室和完备精良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水疗中心、网球场以及优质高尔夫球场。该酒店的经理人俱乐部室也是加尔各答市较大的经理人活动聚会室。

豪华精选 ITC 豪华中心-孟买

孟买豪华精选 ITC 豪华中心酒店位于孟买市活力四射的中心区,共有30层之高,是印度较高的酒店。该酒店折射出了孟买市以之闻名的多姿多彩的文化传统,各种文化在此交汇融合 -- 作为殖民地的过去、现代化的现在、古英国文化的迷人魅力、热情的印度人的好客宜人以及供商务人士和休闲旅游客人使用的现代化设施。该酒店拥有极好的商务和休闲设施,共有242间客房和套间以及6间会议室。

豪华精选 ITC 豪华马拉地-孟买

孟买豪华精选 ITC 豪华马拉地大酒店距离孟买国际机场只有10分钟的路程,它的风格体现了孟买市作为印度经济发动机和休闲娱乐之都的精神。该酒店样式古典,反映了孟买市特有的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特色以及其与当地文化的融合。这家远近闻名的大酒店共有386间精致典雅的客房,其中包括豪华间、奢华间和总统套房以及完备的会议设施和宽敞的会议室。此外,该酒店距离孟买北区和中区的商业区都非常近,并且乘坐公共汽车就可以到达孟买南区。

豪华精选 ITC 孔雀王朝-新德里

豪华精选 ITC 孔雀王朝大酒店坐落在新德里的奢华的外交使馆区,距离机场和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车程。该酒店共有440间客房,分成多种类别和档次,包括无与伦比的专用套间,豪华的 ITC ONE 房间、豪华间、景观间和行政楼层客房。此外,该酒店还有只供女性专用的伊娃楼层。该酒店的特色是一个宴会大厅以及七个会议室和得奖的布哈拉北印度餐厅。

秋拉喜来登酒店,陈奈

秋拉喜来登酒店位于繁荣的商业城市金奈,这里是英国统治印度的历史发源地。该酒店距离机场只有7英里,距离火车站3英里,距离马德拉斯城区仅1公里。该酒店为客人备有92间超大型客房及套房、礼宾服务台及5间会议室。

城堡公园喜来登酒店,陈奈

城堡公园喜来登酒店位于陈奈这座印度经济最为繁荣、最具活力城市的市中心,距离机场仅有7公里路程。该酒店可提供282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及套房、8间会议室、1个室外游泳池及6个餐厅与酒吧供客人享用。

喜来登拉杰普塔纳皇宫酒店,斋普尔

喜来登拉杰普塔纳皇宫酒店靠近斋普尔市中心及国际机场,酒店有216间客房、6个会议室及4个餐厅与酒廊。

喜来登新德里酒店,新德里

喜来登新德里酒店位于 SAKET 宁静的住宅区内,距离最近的高尔夫球场及时尚的 PVR ANUPAM 电影院娱乐中心只有5分钟路程,距离历史遗迹古特伯高塔15分钟路程,以及离印迪拉.甘地国际机场35分钟路程。该酒店备有220间客房,其中包括67个行政楼层客房及6个会议套房。

豪华精选酒店简介

豪华精选酒店以那超过55家让人不可思议的奢华酒店而声名远播,这些酒店包括位于威尼斯的丹尼尔大酒店、位于雅典的格兰德布列塔尼大酒店、位于维也纳的帝王大酒店和位于美国斯科特斯德的腓尼基人大酒店。作为世界上第三大豪华酒店集团,豪华精选酒店(网址: HTTP://WWW.LUXURYCOLLECTION.COM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绝无仅有的高水平服务,专心于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和期望,不会让客人有丝毫的失望和不快。我们在分布各地的代表将确保客户在各个酒店的驻留成为一场丰富的感官体验盛宴,并且带有一丝探险和冒险的情趣。这就是豪华精选这个品牌下各酒店所具有的特色和意味。

喜来登酒店简介

喜来登酒店是喜达屋酒店及国际度假村集团 (NYSE: HOT) 旗下较大的酒店品牌,在65个国家拥有394家酒店。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九十五多个国家拥有85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W 饭店、艾美国际酒店及最近宣布推出的 Aloft 和 ELEMENT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及 http://www.starwoodpressclub.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