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单发布

上海交通广播
2020-10-14 08:00 4901
上海交通广播“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榜单于28日发布,首席赞助小鹏汽车。

上海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上海交通广播“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榜单于28日发布,首席赞助小鹏汽车。历时3个月,吸引了2600多家酒店踊跃报名。经消费者、媒体及美食旅游博主对经审核入围的327家酒店仔细甄选,并经行业管理部门逐一认可,2020“酒店TOP50”、“十大酒店主厨”、“人气商场TOP30”、“全国美食文化推荐官”,“城市美食旅游目的地”等5大榜单最终出炉。全榜总票数超过5277323票,参与投票人次超过2240000。

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颁奖盛典
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颁奖盛典

小鹏汽车作为首席合作伙伴出席了9.28晚的2020行·味生活榜颁奖盛典,行·味全国美食推荐官们,坐着小鹏P7抵达庆典现场 --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小鹏汽车作为此次颁奖盛典的首席赞助品牌,化身“专车司机”,往返于酒店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为全国美食推荐官们,提供接送服务在盛典现场展示的小鹏P7,用它的炫酷、运动感十足的造型吸引了参与盛典的各位领导及嘉宾。

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颁奖盛典
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颁奖盛典

此次还有众多合作伙伴小鹏汽车、金门高粱酒,莫顿盐业、东湖集团、意大利德龙、良友集团、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获得“行·味品质伙伴”的称号。

当晚盛典,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行·味”启动本市2020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并与超过百家沪上酒店及商场,共同发起“爱粮节粮-光盘行动”公益倡议,呼吁大家“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2020年也是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千年梦想,百年奋斗,今朝梦圆。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是上海更好落实和服务国家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上海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重要行动。

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颁奖盛典
行-味2020城市生活榜颁奖盛典

行味 2020 城市生活榜,为市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地图,希望能全方位陪大家打卡品质生活地标,小鹏汽车和大家发现家门口的旅游目的地,领略烟火气的城市商业风向标“行有界,味无穷”一起共享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广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