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毯时尚颁奖盛典首次登陆中国 助力可持续时尚发展

APAX Group川力企划
2020-09-30 23:41 13476
绿毯时尚颁奖盛典将于今年首次登陆中国。该盛典由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和可持续发展品牌顾问公司Eco-Age联合举办,今年由中国独家合作伙伴APAX Group川力企划携手上海时装周首次引入中国,将于10月10日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被誉为“时尚届奥斯卡”的绿毯时尚颁奖盛典将于今年首次登陆中国。通过上海时装周指定的礼服及特色时装发布平台Shanghai Iconic Fashion Showcase (简称SIFS) 把可持续时尚概念引入中国,将于10月10日在上海中心举办。 

2020绿毯颁奖盛典
2020绿毯颁奖盛典

作为全球第一个为了鼓励时尚行业可持续品牌发展而设立的奖项,绿毯时尚颁奖盛典已在欧洲举办3年,因其可持续性和环保的主题,是近年来米兰时装周最重磅的压轴盛典,备受时尚界的关注。该盛典由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CNMI)和可持续发展品牌顾问公司Eco-Age联合举办,今年由中国独家合作伙伴APAX Group川力企划携手上海时装周首次引入中国,将于10月10日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隆重举行,通过上海线下颁奖、米兰与上海直播互动的方式于全球同步直播。 

2020绿毯颁奖盛典效果图
2020绿毯颁奖盛典效果图

绿毯时尚颁奖盛典致力于把新生代设计师和高端奢侈品牌连接起来,通过特别的奖项设置以表彰在时尚可持续发展之路上的不懈探索和卓著贡献者。众多时尚界大咖参与其中,身体力行的支持环保时尚理念,为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时尚文化做出改变。今年突发的疫情让很多产业都遭到了重创,但疫情也给时尚行业带来了全然不同的思考,思维方式和呈现方式的改变,让2020成为一个全新的起点。 

2020年绿毯时尚颁奖盛典将以团结与重生为主题,不仅吸引了众多顶级品牌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很多新生代品牌的鼎力支持。轻奢美妆护肤品牌pearlosophy真珠美学始终坚持“始于爱,成于心”的品牌理念,通过兼容可持续美丽事业拓展关注扶持女性力量持续助力塑造可持续未来社会与环境。这也与其创始人Peggy Sun所推崇的“女性独立而美”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此次盛典标志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通过推动中意双方在时尚、设计、环保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把时尚与环保概念引入中国。期待绿毯时尚颁奖盛典将为中国时尚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指明方向,联合各界多方携手共同推动中国可持续时尚的发展。 

消息来源:APAX Group川力企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