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ke Run Club Community:为全球社区跑者带去更多

耐克
2020-09-28 18:14 11155
NRC Community的大家庭打破地域的限制,让全世界的跑者有机会更深入地交流和互动,同时也帮助更多的新人去勇敢迈出自己的第一步,一路陪伴服务跑者一起前进加速。这是NRC为跑者所做的一切,但不久的将来,NRC会做的更多。

上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Nike一直致力于为热爱奔跑的你去做更多的努力,为你提供更细致的服务,为你建立与其他跑者们的桥梁。这正是NRC(Nike Run Club)从建立之初到现在一直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无论是白天或是黑夜,只要你在奔跑,NRC就会全心全意地为你服务。NRC记录着你每一次跑步的点点滴滴,记录着你的喜悦和起伏,也记录着你的所有努力与进步。NRC还是一条纽带,让越来越多的跑友围绕你的身边,你不再是孤独的跑者,也让大家都健康地跑下去。

NRC Community的大家庭打破地域的限制,让全世界的跑者有机会更深入地交流和互动,同时也帮助更多的新人去勇敢迈出自己的第一步,一路陪伴服务跑者一起前进加速。这是NRC为跑者所做的一切,但不久的将来,NRC会做的更多。


 

专业语音指导

2020年的开头让全世界的人们都遭遇了严重的挑战和危机。跑步是可以抵抗困难的,在这段艰难的时光里有不少新的跑者加入了NRC的大家庭,也有更多的跑者开始选择使用NRC的语音指导。在2020年的秋季,NRC期望让语言指导变得更加出色,新的语音指导将由奥林匹克奖牌获得者,马拉松冠军和世界各地的精英教练,也有新晋跑者庞博的加持。


无论你是花45分钟让自己和耐克黑马比试一场,还是作为新手用15分钟来浅尝辄止,NRC的语音指导都用一种既专业又独特的方式在鼓励着你。

 

NRC精英教练体系

是的,在NRC的大家庭中,你将告别孤单,这里有成千上万和你一样的跑者,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世界上最想了解你的跑步教练。教练在跑者的生活和训练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教练的激励和相互沟通是跑者进步和取得成功的关键。在语音指导以外,“我的教练”则给予你更多的线上专业训练资源。NRC特有的全球教练体系会让你有机会和各种各样的教练沟通和获得鼓励,以获得很多有用的经验,让自己的进步来得更快一些,而你的每一次进步都会让NRC大家庭中的人们为之而鼓掌。

曾经的纽约马拉松冠军运动员莎拉妮·弗拉纳根(Shalane Flanagan)也将加入NRC精英教练阵营。她的职业成功让世人见证了不可思议的“莎拉妮效应”,也更让女性跑者收获信心和动力,而现在通过NRC的平台,让你同样有机会和莎拉妮·弗拉纳根这样的精英教练联系在一起,让NRC的全球教练体系真正地服务于你,用他们的理念给予你更多的帮助,尤其是女性跑者。这也是NRC建立全球教练体系的最终目的。


 

NRC研习社

在中国大陆地区,“NRC研习社”将再次以全新面貌回归,今年无论你是跑步小白还是大神,无论目标是最快5公里、10公里或者42公里,都可以通过Nike Run Club APP/微信平台的“NRC研习社”栏目,获取科学的训练安排、专业的教练指导和跑步相关体能、恢复及营养知识,还有真实跑者的上脚推荐。


同时,在耐克的重点城市,耐克将联合各地的跑团伙伴开展不同形式的“研习社”线下体验训练活动,包括北京的每月5公里挑战赛和“100天向前跑项目”,上海“跑百巷”的每周三、周五和周末的跑者训练课,以及广州品牌体验店的社区跑都将陆续推出,跑者都可以通过NRC/Nike APP城市活动页面报名参与。更重要的是,这些线下课程的精彩内容,都将一同通过线上小程序分享,助力更多的跑者一同向目标进步。

与训练相配合的,在秋冬的马拉松赛季,NRC因时制宜地推出了全球六大城市的“哪儿挡得了跑步”城市系列社区线上活动。在全世界各个地方,即使你无法走上赛道,NRC依然邀请你成为比赛的参与者,检验你的训练成果,让你和全世界的跑者挑战共同的目标,一起感受奔跑的快乐和激动,也带给彼此更多坚持的勇气和力量。

Nike正在从单一的角色进行改变,将深入加强与跑者的沟通,接纳更多的跑者和他们的想法与建议,也为之而努力地去建立为跑者服务的平台,为更多的跑者带来意想不到的优质资源和跑步工具。Nike将继续推动这种改变,改善跑者的跑步生态,继续改变跑步运动。

消息来源:耐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