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020-09-28 14:55 4612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及国家网信办,于9月1日联合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安盛天平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上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及国家网信办,于9月1日联合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安盛天平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与投资者,旨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让消费者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以金融之力赋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全球保险公司之一,安盛天平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相关指示周密部署,向各地分支机构提出了指导方针与工作细则。

安盛天平各地分支机构第一时间作出响应,按照当地监管部门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并结合本单位特色和所在地实际情况,精心策划了特色鲜明、有针对性的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其中包括开展系列专题宣传及专项政策宣导,并通过主题条幅设计、海报张贴和组织网络答题等宣传活动,让金融知识真正走进百姓生活。此外,安盛天平还组织员工学习金融知识,并通过朋友圈分享相关资料,持续、全面地推动金融知识的高效普及。

回顾过往的20多年,安盛天平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提供多元、创新的保险解决方案,不断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与日趋多样的全方位保险保障需求。步入2020年,安盛天平在集团的领导下持续发力健康险领域,更肩负起“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的全新使命,旨在推动品牌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角色转变,在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医疗旅程中一路相伴。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