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师锁钥,贯通东西--君澜再入北京,南北文化交融,尽写和谐诗篇

2020-09-28 12:00 8158
2020年9月27日,君澜酒店集团与万科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将其位于北京市的密云区的北京密云弗农小镇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北京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7日,君澜酒店集团与万科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将其位于北京市的密云区的北京密云弗农小镇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北京密云弗农小镇君澜度假酒店
北京密云弗农小镇君澜度假酒店

北京密云区,处燕山山地与华北平原交接地,东、北、西三面群山环绕、峰峦起伏,巍峨的古长城绵延在崇山峻岭之上;中部是碧波荡漾的密云水库,西南是洪积冲积平原,是华北通往东北内蒙古的重要门户,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京师锁钥”之称。密云区历史悠久,早在距今约10万年前,祖先们就在这片土地上开拓。密云区资源丰富,“密云八景”流传至今,潮白河纵贯密云区全境,密云区水资源丰富,是北京市的珍贵水源生态涵养区。

小镇广场
小镇广场

跨越经纬,共享自然之美

北京密云弗农小镇君澜度假酒店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翁溪庄镇,是集中西餐厅咖啡厅泳池花房教堂花园农场动物乐园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度假休闲场所,提供宴会、宾客、商务、休憩完善的度假平台。

建成后的度假酒店,将让宾客体会到东方的吉维尼小镇法式度假。吉维尼小镇坐落于上诺曼底,塞纳河与爱普特河在此交汇,以克劳德·莫奈的花园而知名,是法国人最喜爱的小镇之一,层层起伏的山地,白墙红顶的农舍,葱郁的树林,怒放的鲜花,精巧秀丽的小木桥和雾霭花池,俨然人间花园和天堂,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而在建成后的酒店里都能拥有这份体验。酒店以本地丰富的自然资源为依托,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力求打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世界。来到酒店,就能收获到一份不一样的静谧。酒店也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度假需求,分别满足休闲度假,亲子度假,蜜月度假,mice会奖旅游,休闲商务等不同主题的度假。

这是继万科良渚君澜、万科武汉君澜之后,君澜酒店集团第三座携手万科集团成立的酒店。这不仅体现了万科集团对于君澜管理机制及服务细节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君澜酒店品牌在北方市场具备强力的市场竞争力。随着彼此双方在不同区域的合作加深,君澜集团与万科集团必将为酒店业带来更多精品标杆项目,共同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君澜再度落子北京,亦代表君澜集团北方度假全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完善。与此同时,君澜集团旗下位于北京海淀的君澜酒店也开业在即。届时,两家酒店将会连通北京的中部与北部,辐射两区市场,形成联动效应。君澜将以“长三角”细腻的酒店服务模式及资源优势,实现“京津冀”区域人们休闲品质生活新模式的塑造。并以区域中心城市之动能推进“君澜度假圈”的建设,唱响君澜这一民族品牌之音。

关于北京密云弗农小镇君澜度假酒店

小镇广场
小镇广场

北京密云弗农小镇君澜度假酒店拟建主楼36栋,附楼4栋,预计规划客房约200间,酒店规划设有西餐厅、中餐厅、咖啡厅、室内泳池、宴会厅,会展中心等配套设施,还计划建立莫奈花园,开心农场,野餐草坪,动物乐园等配套景观。

酒店共分两期,一期预计2021年12月31日开门迎客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