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药业荣获静安区“爱心企业 公益伙伴”称号

2020-09-24 18:14 6713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9日上午,由静安区民政局(区社管局)携手静安区地区工作办公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的 2020年静安区“中华慈善日”暨“上海公益伙伴日”主题活动在静安公园隆重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荣获“爱心企业 公益伙伴”称号。

奖 牌
奖 牌

本届静安区“上海公益伙伴日”,秉持“公益之城”建设理念,围绕“温暖这座城”这一主题,将公益与慈善相结合,聚焦疫情中的公益慈善力量,聚焦人民城市建设中的社会力量参与。

卫材中国药业通过聘请专家、志愿者服务等推出“爱的记忆-认知症照护项目服务计划”,此项目由卫材中国药业和相关社会组织合作参与静安区2019公益创投项目,通过讲座筛查,筛查出高风险人群、MCI人群、AD人群,加上老人的家属,共4类人群,旨在为辖区内认知症老年人提供基础生活照护、专业康复训练、健康宣传等服务,健全认知症老人社会支持网络,提高认知症老人的生活质量,减轻其家属的负担。

卫材中国药业始终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卫材中国药业高度重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静安社区等各地区的的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