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C)2开始接受第四届亚太区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提名

(ISC)2
2010-03-22 12:35 2266

香港2010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SC)2(R)(读作"ISC-squared",中译名为"国际信息系统安全核准联盟")今天宣布开始接受"第四届亚太区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 (Asia-Pacific Information Security Leadership Achievements Program "ISLA")提名。为嘉许对区内公众信息安全意识的贡献,2010年的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将设特别嘉许奖,予在过去12个月内,在本身社区或以外地方对建立或推广信息安全意识有重大贡献的获奖者。(ISC)2是全球较大型的非牟利信息安全专业会员组织,會员为获认证的信息安全人员。(ISC)2向遍布135个国家的66,000名成员颁发逾71,000份证书。

在2007年开始推行的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是(ISC)2全球奖励计划的其中一环,已经在十多个亚太区经济体系颁发奖项予超过50名杰出的获奖者。此计划是表扬亚太区为打造高素质专业信息安全业界作出努力的领导者。提名专业人员可根据以下三项类别作出:

-- 在任何信息技术安全人力改善措施、计划或项目实施方面担当领导角色,因而对

优化信息技术人力有重大贡献的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例如包括:首席安全官、

首席信息安全官、信息安全经理或资深安全经理)。这个类别的入围者必需有至少

十年工作经验,其中七年必需跟信息安全直接相关。

-- 在过去12个月内在任何信息技术安全人力改善措施、计划或项目实施方面担当领

导角色,因而对优化信息技术人力有重大贡献的信息安全计划(一项或多项)管理

级专业人员(例如首席信息官、首席财务官、计划/项目经理等等)。这个类别的入

围者必需有至少十年工作经验,并且在所属机构出任高层职位。

-- 在实施及/或管理信息安全计划其中一环表现突出的信息安全从业者(例如包括:

管理安全意识及培训计划、进行难度高的复杂安全评估等等)。这个类别的入围者

必需有至少六年工作经验,其中三年必需跟信息安全直接相关。

提名评审委员会会根据甄选准则和资格规定从三个类别中审核及选出获奖者。提名评审委员会是由(ISC)2亚洲顾问委员会(亚委会)的成员组成,亚委会则由负责就亚太区政策、趋向和认证需要为(ISC)2提供意见的志愿高层资讯安全专业人员组成。2010年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提名审核委员会包括以下亚委会成员:

-- Prinya Hom-anek,CISSP、SSCP、CISA、CISM、SANS GIAC GCFW、CompTIA

Security+、ITIL Foundation,泰国ACIS专业中心总裁兼创办人。

-- Jae-Woo Lee博士,(ISC)2资深会员、CISA、CISM,南韩东国大学国际事务

及资讯研究院讲座教授。

-- 宋德嘉,CISSP-ISSAP、ISSMP、CISA,香港资讯安全顾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

理。

-- Freddy Tan,CISSP,(ISC)2董事局副主席及微软亚洲安全总顾问。

-- Charles Wale,CISSP、CISA,澳洲墨尔本资讯安全顾问公司南部经理。

-- 安田浩教授,工程学博士、CISSP,日本东京电机大学未来科学部教授。

亚洲顾问委员会联席主席兼(ISC)2资深会员Lee Jae-woo博士表示:"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

划已经成为亚太区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之间的盛事。我们很高兴联同由资深会员组成的顾问委员会一同延续这个传统。多年来,我们一直认为不单加强业内专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十分重要,加强我们社区内使用者的安全意识也同样重要。有鉴于此,今年特设特别嘉许奖,颁予一些能提高人们信息安全意识的专业人员。我们热切期待跟所有获奖者在新加坡一同庆祝。"

2009年的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获奖者包括:

-- Gerard Tan,CPA、ACA、BAcc (Hons)、MAISP、PBM,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公司(新加坡)合伙人 - 顾问。他在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协会成立时,出任该会主

席期间所表现的领导才能和愿念获认可。

-- Lt. Col. Husin Jazri中校(已退役),CISSP,大马电子保安机构首席执行干

事 (马来西亚)。他领导大马电子保安机构升格为马来西亚国家网络安全专家机

构, 其领导及其业界之贡献获表扬。

-- HyunCheol Jeong, CISSP,韩国信息安全局安全技术部主任 (韩国)。他出任高

效率的研发小组主管时领导得力,领导韩国信息安全局内小组表现出色。

如欲提名行政人员或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或欲了解更多有关资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的讯息,请访问:http://www.isc2.org/isla。下载提名表格请访问:http://www.isc2.org/isla。提名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5月7日。(ISC)2要员会于2010年7月底在新加坡联同SecureAsia@Singapore Conference http://www.informationsecurityasia.com 举行晚宴,为信息安全领导成就表彰计划得奖者获奖庆祝。

(ISC)2(R)简介

(ISC)2(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Certification Consortium, Inc.; 中译名为国际信息系统安全核准联盟) 是由全球获认可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组成的较大非牟利成员组织。(ISC)2向遍布135个国家的66,000名成员颁发逾71,000份证书。(ISC)2获国际认可为提供金牌认证的组织,向符合资格的人士提供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 (R)) 及 CISSP 专业领域认证、Certified Secure Software Lifecycle Professional (安全软件生命周期认证专家)(CSSLP(R)) 、Certification and Accreditation Professional(认证和鉴定专家)(CAP (R)),及 Systems Security Certified Practitioner(系统安全认证从业人员)(SSCP (R))。(ISC)2提供的专业领域认证是首批符合 ANSI/ISO/IEC17024 全球人才评估认证标准下严格要求的信息技术证书。(ISC)2亦根据其CBK(R)(一套有关信息保安议题的概论)提供教育课程及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ISC)2详情,请访问:http://www.isc2.org。

(C) 2010,(ISC)2 Inc. (ISC)2、CISSP、ISSAP、ISSMP、ISSEP及CSSLP、CAP、SSCP和 CBK 是(ISC)2, Inc (国际信息系统安全核准联盟) 的注册标志。

有关(ISC)2的消息,请访问Twitter:https://twitter.com/ISC2和YouTube:http://www.youtube.com/isc2tv 。

媒体联络:

钟嘉仪

(ISC)2 Asia-Pacific

电话: +852-3520-4001

电邮: kchung@isc2.org

消息来源:(ISC)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