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墨帝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墨帝教育成就菁英未来

2020-09-21 11:30 10152
2020年8月13日-8月16日,第七届墨帝杯在上海青浦体育场正式开幕。

上海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13日-8月16日,第七届墨帝杯在上海青浦体育场正式开幕。墨帝3V3篮球赛是由墨帝教育与青浦篮协共同举办的区重点赛事,致力于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并为青浦区青少年篮球事业做出贡献。

墨帝杯参赛球员合影
墨帝杯参赛球员合影

第七届墨帝杯

本届参赛的队伍分别有32支初中组和51支高中组,是墨帝杯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现场除了篮球正赛,还有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如:投篮互动、一掷千金、斗牛等,吸引了数百名同学前来参加。

正赛的比拼同样吸引眼球,在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队员们你来我往,奋力拼抢每一次球权。最终,初中组“尚美葫芦娃”队和高中组“巅峰篮球俱乐部”队分别获得各组冠军,为这个夏天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也为本届墨帝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中组冠军:“尚美葫芦娃”队和高中组冠军:“巅峰篮球俱乐部”队
初中组冠军:“尚美葫芦娃”队和高中组冠军:“巅峰篮球俱乐部”队

“在墨帝教育的眼中,体育向来是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真正的菁英不仅需要优秀的学术成绩,更离不开强健的体魄,这也是墨帝坚持举办墨帝杯的重要原因。”墨帝教育王宇涵校长在闭幕式上表示,作为青浦本土企业,墨帝不仅仅是一家机构,未来,我们既会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质工作,也会做更多有益于青浦、有益于社会的事业,为青浦培养各行各业的菁英。”

墨帝教育,青浦菁英的摇篮

墨帝教育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领先的中高考培训教育品牌,致力于改变中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现状。

墨帝教育由复旦、交大等985、211名师领衔,独家研发中心化教研,输出兼具标准化与个性化的课堂体系,覆盖学生主要学习痛点,包括知识结构、薄弱环节、易错点等。同时结合严格的培训和考核,让每一位墨帝的老师都可以通过这套体系达到一样优质的教学效果。另外,针对个性需求,由教研中心分析后提供解决方案,从而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高效、普惠的教育服务,让教育更公平。

自办学以来,墨帝教育累计培训学子超过10,000名,帮助数百名学子录取985、211院校,上千名初中生考取市重点高中,深受学生与家长的好评和信赖。

墨帝教育港隆校区
墨帝教育港隆校区

未来,墨帝教育将始终以科技为驱动力,自主研发教案和课程体系,致力于搭建更高效的教学平台。并坚持在教育资源分配并不那么公平的时代,优化社会教育资源,通过优秀的内容传播及科学的管理方法,以更专业、高效、创新的方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接受更适合自己的教育服务,成就菁英未来。

消息来源:墨帝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