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打造高品质卫浴 美标出席2020质促会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

2020-09-18 13:16 6551
9月12日上午,2020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共创高质量 我们在行动”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报告厅举行,美标(中国)作为卫浴行业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发表主题演讲。

北京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2日上午,2020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共创高质量 我们在行动”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报告厅举行,原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赵陕雄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美标(中国)作为卫浴行业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以“秉承匠人之心 打造高品质卫浴”为题发表主题演讲。

“共创高质量 我们在行动”2020年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现场
“共创高质量 我们在行动”2020年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质促会主办,邀请海尔、盼盼、美标、太平洋人寿、九阳等各行业领军品牌共同探讨如何承担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完善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提升质量供给水平等话题。原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致辞指出,要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就需要增强质量诚信意识,抓好全面质量提升,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供给来满足和创造国内需求,提升供给体系对国内需求的适配性,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不断释放我国经济增长的内需潜力。

“共创高质量 我们在行动”2020年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现场
“共创高质量 我们在行动”2020年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现场

 “非常荣幸美标能够作为卫浴行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表示,“美标乐于分享我们不断挑战更高标准的经验,秉承匠心,与各行业领军企业朝着质量强国的方向共同迈进。”

不断提高产品标准 打造生活美学

美标在全球已有近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历史,在中国市场也已深耕35年之久。在主题演讲中,康健总经理分享了美标作为卫浴领军品牌对于提高产品品质的理解。他提道,美标始终把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作为品牌理念,而这一标准既是生活的标准,也是美学的标准。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作为行业代表进行演讲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作为行业代表进行演讲

将消费者诉求放在首位,因此,随着市场需求的变迁,美标通过深刻洞察,将人性化设计、硬核黑科技等不断融入产品,不断挑战新的、更高的标准,以期为消费者奉上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打造生活之美。

“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

正如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赵陕雄所说:质量是硬实力。美标产品过硬的质量得益于其更为严格的生产标准。比如,在生产浴缸产品时,美标为消费者考虑到了诸如泡澡这样的更多需求,因此,美标的每一台浴缸都经过极端煮水性测试,确保其经过200小时高温不变形,与国标规定的100小时煮水性测试相比更加严格。

美标城市套间,赋予人性化功能和技术
美标城市套间,赋予人性化功能和技术

康健总经理在演讲中强调,“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美学与实用性兼备是美标设产品设计的重点,也是提高质量的保证。不管是为解决中国城市收纳空间受限问题的“城市套间”、为追求健康的消费者打造的纤格套间,而是展现经典永恒之美的卡斯图套间,在美标的产品设计中,这一点总能得以彰显。

黑科技加码不断定义质量标准   

近几年,美标不断上市包括乐享净、水瓷超净、双冲净和无圈孔设计在内的全新座厕黑科技,一方面这是洞察市场需求的导向结果,另一方面也在重新定义质量的标准,而当标准提高,美标发现,这甚至能重新定义真正的竞品。

美标水瓷超净技术,污渍不留痕
美标水瓷超净技术,污渍不留痕

康健总经理以水瓷超净技术举例:这一技术让陶瓷材料具有超强亲水性,每一次冲水都可以轻松去除污垢。而当座厕具有水瓷超净技术后,日常清洗马桶甚至不需要马桶刷,这样一来,马桶刷、清洁剂也会成为美标产品的竞品。

今年以来,美标已经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认可,获得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殊荣。美标在提高质量的路上还将继续探索,将优质产品质量作为基本准则,引领行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以回馈市场的期待。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