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中国LEED认证餐厅达400家,一年可减少碳排放近一万吨

2020-09-17 09:00 9725
近日,麦当劳成都绕城大道南一段餐厅获颁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成为麦当劳中国第400家获得LEED认证的绿色餐厅。

成都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麦当劳成都绕城大道南一段餐厅获颁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成为麦当劳中国第400家获得LEED认证的绿色餐厅。这400家餐厅一年的节水节电总量,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一万吨。麦当劳中国目前也是中国市场拥有最多数量LEED认证门店的品牌。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左三)向麦当劳中国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右三)颁发LEED认证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左三)向麦当劳中国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右三)颁发LEED认证

麦当劳中国于2018年开始建造符合LEED认证标准的绿色餐厅,这些餐厅从选址与设计、建材与施工、到能源管理,全程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推动节能减排。麦当劳中国承诺,到2022年,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占全部新餐厅的95%以上。这也是首次在中国开发及应用的LEED Volume批量认证,认证数量为亚太区之首。

麦当劳中国绿色餐厅图解
麦当劳中国绿色餐厅图解

“400家LEED认证餐厅是我们达成的‘一小步’,麦当劳将继续利用自身规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大步’。”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当劳的发展始终与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紧密相连。今年我们计划在四川市场新开25家餐厅,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下,我们将继续深耕西部市场,服务经济活力与生态环境兼顾的城市群。”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表示:“绿色建筑在中国发展迅速,离不开领先企业的领导力。目前,麦当劳中国已经是中国市场拥有最多数量LEED认证门店的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借助麦当劳中国的规模和品牌影响力,在包括西部在内的更多区域,加快推广绿色建筑,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的体验,共建‘美丽中国’。”

麦当劳中国400家LEED认证餐厅纪念
麦当劳中国400家LEED认证餐厅纪念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