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安昆仑大酒店蝉联2020年猫途鹰旅行者之选酒店奖项

2020-09-14 11:35 6580
静安昆仑大酒店连续第六年蝉联猫途鹰旅行者之选酒店奖项。该奖项基于猫途鹰网站全球数百万旅行者在过去一年内提交的酒店点评和评分并综合多个考评维度计算得出。

上海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静安昆仑大酒店连续第六年蝉联猫途鹰旅行者之选酒店奖项。该奖项基于猫途鹰网站全球数百万旅行者在过去一年内提交的酒店点评和评分并综合多个考评维度计算得出。根据网站上一整年的客人真实好评,静安昆仑大酒店以优质的服务跻身全球酒店行业前10%的行列。

静安昆仑大酒店蝉联2020年猫途鹰旅行者之选酒店奖项
静安昆仑大酒店蝉联2020年猫途鹰旅行者之选酒店奖项

 

静安昆仑大酒店
静安昆仑大酒店

“很荣幸连续第六年蝉联猫途鹰旅行者之选酒店奖项。”静安昆仑大酒店总经理兼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格德•克瑙斯特说道,“我们能够连续获此殊荣,正是因为酒店拥有一支专注奉献的服务团队,并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打造个性化的入住体验。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每一位在网上发布入住感受的客人。如果没有你们花费宝贵时间留下的评价,酒店不会有机会获得荣誉。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对于旅游业和酒店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而静安昆仑大酒店的当务之急就是为所有宾客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温馨舒适的环境,以确保宾客从入住到退房全程安全无忧。酒店将继续严格执行所有防疫措施以进一步降低疫情给旅客带来的风险。”

猫途鹰的首席商务官Kanika Soni说:2020年的旅行者之选大奖获奖者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尽管对旅游和酒店业来说,今年因疫情困难重重,但我们想庆祝我们合作伙伴的成就。”获奖者因其卓越的服务和品质而深受旅行者的爱戴。这些获奖者不仅实至名归,而且在世界再次开始恢复正常时,旅行者之选大奖也是旅行者出行的灵感源泉。”

获奖者是根据2019年疫情爆发前猫途鹰收集的数百万条评论、意见和评级的质量和数量来计算的。猫途鹰上列出了超过870万家企业,这些奖项真实地证明了获奖者具备优异的品质、服务和价值。

消息来源:静安昆仑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