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ymergen新投资3亿美元,瞄准3万亿美元化工材料工业

2020年推动更多产品发布与突破性材料开发的最大规模高科技投资之一
Zymergen
2020-09-09 22:19 16058
科学和材料创新公司Zymergen今天宣布新投资3亿美元,加快提供革命性的高性能材料。

加州埃默里维尔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科学和材料创新公司Zymergen今天宣布新投资3亿美元,加快提供革命性的高性能材料。这项投资包括Baillie Gifford领投、巴伦资本集团(Baron Capital Group)和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领投的D轮初始融资,以及Perceptive Advisors提供的更多增长融资。一些现有投资者也将回归,作为D轮融资的一部分,Zymergen预计将在第四季度筹集更多资金。

此次资本注入推动了Zymergen进军规模达3万亿美元的化学和材料行业,加快了其开创性的Hyaline薄膜的生产,以及电子、农业、消费者护理和医疗保健领域更多突破性产品的商业化。

Zymergen致力于更具可持续性地开发和推出性能更好的产品,与现有技术相比,只需花费一小部分成本和时间。生物学、化学、机器学习和实验室自动化的独特组合巩固了Zymergen强大的专有平台,推动了公司发现、设计和推广创新材料的能力。

Zymergen广泛的产品组合是原本停滞不前的化学和材料领域的一个创新灯塔。美国化学理事会(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报告显示,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没有生产突破性材料的美国化学工业规模在2019年收缩了3%[1]。鉴于现有的生产基础设施和过时的做法,许多传统化学公司减少了研究和新材料开发投资,给人们留下了劣质产品,并且给地球带来了越来越严重的环境破坏。尽管美国化学工业规模有所收缩,但仍然是全球气候变化的巨大推动者,美国环境保护署(EPA)[2]报告,美国化学工业仅在2018年就产生了超过1.9亿吨温室气体排放。

Baillie Gifford非上市股票主管Peter Singlehurst表示:“我们的投资理念是寻找能够长期实现重要变革的公司。Zymergen正以前所未有的属性展示他们批量打造产品的能力。他们丰富和不断增长的产品管道,加上其平台方法,使这一可重复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好。作为长期投资者,我们一直在寻找有潜力改变行业几十年的公司。Zymergen正是这样一家公司。”

今天宣布的投资有助于将革命性的Hyaline产品更快推向市场,并加速了Zymergen开发纯天然农药和其他生物衍生作物保护产品,以及生物驱虫剂。这些产品创新得到强大的平台和技术基础设施的支持,并受到强大和不断增长的数据的保护。

Illumina董事会主席、Zymergen董事会首席独立董事Jay Flatley表示:“Zymergen正从早期创新者手中接过火炬,抓住一个巨大机会,用生物技术创造变革性产品。Zymergen正将其强大的愿景变成现实——以真实产品形式 -- 并抓住为客户和投资者带来价值的巨大新市场。”

Zymergen首席执行官Josh Hoffman表示:“Zymergen致力于生产超越现有材料,同时大大减少环境影响的革命性高性能产品。这是目前最正确的投资,推进了我们的长期转型愿景,并将真正的产品推向市场。”

 

1 https://www.americanchemistry.com/Media/PressReleasesTranscripts/ACC-news-releases/Chemical-Industry-Outlook-Slower-Growth-Amid-Near-Term-Headwinds.html   

2 https://www.epa.gov/ghgreporting/ghgrp-chemicals 

消息来源:Zymerg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