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各展其招,共“伽”能量 -- 耐克瑜伽节北京专场

耐克
2020-09-05 16:09 11418
9月4日,首届耐克瑜伽节转站北京悉苑私人会所,早晨和落日两场瑜伽盛宴吸引在京的各路瑜伽爱好者,一同开启专属瑜伽的探索之旅。

北京2020年9月5日 /美通社/ -- 9月4日,首届耐克瑜伽节转站北京悉苑私人会所,早晨和落日两场瑜伽盛宴吸引在京的各路瑜伽爱好者,一同开启专属瑜伽的探索之旅,在习练中收获身心合一的正能量和归属感,多维度的瑜伽活动,让不同年龄、性别、瑜伽基础和运动社区的爱好者共同诠释“你我都是瑜伽的料”理念。

空景
空景

 

当天,耐克邀请北京知名瑜伽馆及健身房的瑜伽教练,与超过200位到场的瑜伽爱好者共聚一堂,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分别为瑜伽爱好者呈现三种创新型瑜伽课程,将两种不同类型的瑜伽结合在一起,包括塑形瑜伽与流瑜伽的融合,激发身体力量与心灵对话;呼吸冥想与阿斯汤加的融合,追求心灵与疗愈的平衡;内观流与哈他瑜伽的融合帮助你一扫疲倦,获得能量与心灵的疗愈,多元化的习练方式,满足在场运动爱好者对瑜伽的好奇与不同需求。

三种创新型瑜伽课程
三种创新型瑜伽课程

而现场的“体感互动体验”装置吸引了在场众多瑜伽爱好者的驻足,通过瑜伽体式的通关游戏,和简单有趣的AI互动问答,不仅为体验者推荐了当天适合的瑜伽课程,也能更了解自己的身体机能、饮食、睡眠、心灵和疗愈等多方面的身心状态和运动需求。

互动
互动

精心打造的储物柜放置了瑜伽专属签语,激发到场的每位运动爱好者对话瑜伽,让现场处处彰显瑜伽的节日气氛;定制区提供瑜伽香氛手作体验,获得专属于你的瑜伽味道,可谓收获满满,一天玩不够。在结束习练瑜伽后,动感相机也记录下每一位身心投入的瑜伽时刻,还有特别制作的“瑜伽日志”,不仅仅见证了当天的收获,更激励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坚持习练瑜伽的决心,释放无限潜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合影
合影
消息来源:耐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