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尽管新冠疫情造成了下行压力,但上海作为中国会展中心,自7月份以来已经举办了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上海书展等多场展会。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作为全球最大的乐器展之一,在全球音乐产业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去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家参展商、以及78个国家和地区的122519名观众。这里无疑是获取市场第一手信息的最佳途径。

今年是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举办的第19个年头,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为乐器行业提供商贸配对平台已确认参展的品牌包括珠江、敦煌、星海、凤灵、柏斯、金音、卓悦、河合、先锋、舒密尔、卡西欧、施坦威、泰勒、雅马哈、柳泽、贝希斯坦、赛尔玛、布菲、三益AKG、 Aria、AXL、JBL、Levy’s、NUX、Piano Disc、Saga等。

对于由于疫情原因不能亲自到场参展的观众,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搭建线上展览平台,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享受线下展会相同的功能:逛展品、与参展商互动、完成采购计划等。

线上展览将在官网展示展商的产品和VR展位。如果对某个产品或公司感兴趣,观众可以点击“预约”,与参展商约定时间私下接洽。参展商还将在直播间中介绍产品,与观众互动。

尽管疫情仍在继续,但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不断努力下,世界正在回归正轨。在这种困难的形势下,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继续努力,为品牌提供在全球市场上发声的平台,为观众寻求潜在的商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musicchina-expo.com

消息来源:Shanghai INT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