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沈阳康莱德酒店一周年庆典完美落幕

2020-09-02 16:19 11974
9月1日,东北热门的旅行打卡之所-沈阳康莱德酒店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的生日。

一载相伴 · 未“莱”可期

沈阳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沈阳的经典地标建筑,以奢华与充满设计感为主线,9月1日,东北热门的旅行打卡之所-沈阳康莱德酒店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的生日。沈阳康莱德酒店举办了盛大的答谢酒会,本次周年庆典共邀请了100位贵宾及媒体参加,活动仪式以自然体贴的服务和精致高端食材为主,在位于酒店88层的三个餐厅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云端之上的艺术与美食共享之旅。


华灯聚焦,云端之上,以蓝白为主色调的华丽视觉中,为来宾精心准备的鸡尾酒会在奢华与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这注定是自康莱德酒店开业以来又一次沈城名流的相聚。沈阳康莱德酒店总经理艾嘉德先生为本次一周年活动致辞,感谢所有合作客户和媒体在过去一年中给予酒店的支持,以及携手相伴共同经历的疫情期间令人难忘的特殊一年,并期待在下一年度里,继往开来,再创佳绩,预祝沈阳康莱德酒店开启新的辉煌。酒店精心准备的环球美食从法式煎鹅肝的细腻醇香到战斧牛排的肉嫩多汁口感丰厚令人眼花缭乱的同时又大快朵颐,在沈城的至高点“登高远眺” 。


沈阳康莱德酒店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业。酒店地处历史古都清朝发祥地沈阳的核心区域,坐落在城市最高地标建筑市府恒隆广场之巅,奢享中国东北部经济之都城市天际线,六家独具设计理念的餐厅酒廊为宾客提供卓越的饕餮体验。酒店共设有 315 间客房,为睿智奢华旅客带来住动灵感的旅行体验。沈阳康莱德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优雅和现代并蓄的酒店设计、独具创意的餐饮理念以及典雅的客房和俯瞰全城美景的绝佳视角将为宾客带来睿智的奢华体验。酒店由恒隆地产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


在过去的一年间,酒店始终秉承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真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优质服务。在这段旅程中,酒店收到了无数赞誉,为客人创造了令人难忘的活动体验,以发自内心的温情关怀、服务和高品质出品而闻名。同时,酒店也积极推广沈阳的旅游资源及文化魅力,获得了各方游客、业界伙伴和各界媒体的广泛认可。

沈阳康莱德酒店感谢宾客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对酒店的支持和喜爱,期待在下一年度与睿智奢华的宾客携手共进。未来的日子里,沈阳康莱德酒店诚邀大家一起,书写更多华美篇章。

消息来源:沈阳康莱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