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物致知2020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暨第三届CMO增长峰会将起航

2020-08-25 17:41 8086
2020年8月26日-8月27日,由数据智能委员会、CMO增长峰会组委会、中国营销技术研究院主办,CMO训练营承办的“格物致知2020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暨第三届CMO增长峰会”,即将在上海开启。益普索作为数据智能委员会会长单位,对本次峰会给予了支持。

北京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营销领域风起云涌,全球疫情加速了经济和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但不确定性仍是悬挂在多数企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面对愈加复杂的市场环境,新秩序下伴随着新机遇,新思维指引出新方向,新技术开启新流量。 数字化转型升级对很多传统营销企业变得更加迫在眉睫,一条条改变企业未来的新赛道已然开启。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语音和云技术等前沿创新技术的崛起,正相互叠加,在智慧营销领域焕发出动人的变化。借助Martech技术,CMO可以轻松拥有强大的能力,大规模用户评价的语义识别、千人千面的数字广告、C2M定制化生产、借助AR技术的互动体验…… 数字化营销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回顾过去半年的商业起伏,数字化营销思维和营销能力提升常常成为企业的生死线。面对复杂而多变的社交媒体环境与数字营销新局面:

2020下半年营销趋势及消费浪潮将如何变化?大牌企业是如何打造自己的营销数字化战略?巨头林立的用户流量争夺中,如何打造一片自己的桃花源?哪些Martech工具是成功企业CMO们攫取市场红利的钥匙?…… 2020年8月26日-8月27日,由数据智能委员会(DIC)、CMO增长峰会组委会、中国营销技术研究院主办,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行业盛典格物致知2020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暨第三届CMO增长峰会,即将在上海震撼开启。益普索作为数据智能委员会会长单位,对本次峰会给予了支持。

本届峰会亮点一:格物致知,探寻数字营销


正所谓“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至”,这次让我们一起聊聊全球数字化营销的变化与趋势,探究增长原理。帮助CMO提升增长智慧,寻找营销增长背后的逻辑、平台、案例、方法论和工具。

本届峰会亮点二:新版云图白皮书,指引加速路径

峰会还将隆重发布《中国CMO技术营销云图》与《Martech TOP50白皮书》,从广告技术、数据分析、内容、体验互动、营销云、管理工具等多方面解读Martech领域的生态图谱。

本届峰会亮点三: 世界500强品牌商齐聚一堂


聚焦“技术推动增长”,关注 “新思维、新技术、新流量”。与市场研究机构、营销技术专家、头部企业CMO、资深媒体人...共同探讨CMO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让我们与各位营销大咖,一起共话增长的隐秘机会与前行路径,分享成功的实践经验与探索认知。洞见当下,抵近未来“ 格物致知2020第三届CMO增长峰会,待您加入,扬帆起航。 


如需参会,请联系
Ipsos_China@ipsos.com

消息来源:益普索Ip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