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HI RJ Aviation Group颁发2019年CRJ Series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

MHI RJ Aviation Group
2020-08-21 12:25 9571
MHI RJ Aviation Group欣然宣布,四家航空公司作为2019年CRJ Series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得主,取得了非同一般的表现。

蒙特利尔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MHI RJ Aviation Group欣然宣布,四家航空公司(其中一家公司获奖两次)作为2019年CRJ Series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2019 CRJ Series Airline Reliability Performance Awards)得主,取得了非同一般的表现。2019年CRJ Series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所表彰的全球CRJ Series支线飞机运营商,在2019年期间的飞行可靠性比率不低于业内领先的99%。MHI RJ Aviation Group (MHIRJ)在今年6月收购了CRJ Series飞机项目,现在欣然与如此杰出的一系列支线航空公司进行合作,并将延续表彰卓越表现的传统。

 

 

此次获奖的四家航空公司是,诺斯特姆航空(Air Nostrum)(获奖两次)、威斯康星航空(Air Wisconsin)、华夏航空和爵士航空(Jazz Aviation)。垂询获奖者和奖项详情,请浏览本新闻稿最后的附录。

鉴于全球COVID-19疫情的关系,MHIRJ不会像过去一样举办庆典活动,而是分别将奖杯送到获奖者手中。

MHI RJ Aviation Group高级副总裁、售后市场主管伊斯梅尔-穆卡比勒(Ismail Mokabel)表示:“此次颁奖能够展现支线航空公司的非凡能力及其团队的强大实力,并能突出强调运营商、供应商和MHIRJ团队的长期合作。我们致力于和我们的客户进行合作,并将在未来岁月中延续CRJ Series飞机家族的成功,这依然是我们所优先关注的问题。”

MHI RJ Aviation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本博明(Hiroaki Yamamoto)则表示:“2019年CRJ Series航空公司可靠性奖继承了表彰支线航空公司的卓越表现和强大实力的传统。这持久地表明我们非常赞赏我们的客户,以及帮助他们实现业绩目标、具有坚定不移的信念的MHIRJ人才。”

2019年航空公司可靠性奖得主名单在附录A中列出。

消息来源:MHI RJ Aviat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