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WE(R) 升级体育娱乐现场观赏体验

WWE
2020-08-19 12:51 12028
北京时间8月22号上午直播的WWE夏季最盛大的年度赛事 -- 夏季狂潮大赛(SummerSlam)将会在一个全新的体育馆进行,位于佛州的“雷霆巨蛋”。

上海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就在2020年4月6日, 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旗下最受欢迎的品牌赛事 -- 第36届摔跤狂热大赛(WrestleMania36)圆满结束了两晚的狂热盛典。这届的WWE年度流行文化盛典,史无前例的连续两晚进行。为全球摔迷们带来不断刷新高度的精彩比赛,跌宕起伏的剧情和WWE超级巨星们的精彩对决,无疑成为WWE粉丝难忘的一次观赛体验。

德鲁-麦金泰尔在第36届摔跤狂热大赛上成功收获职业生涯首枚WWE冠军头衔赛
德鲁-麦金泰尔在第36届摔跤狂热大赛上成功收获职业生涯首枚WWE冠军头衔赛

WWE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北京时间8月22号上午直播的WWE夏季最盛大的年度赛事 -- 夏季狂潮大赛(SummerSlam)将会在一个全新的体育馆进行,位于佛州的“雷霆巨蛋”。届时全球摔迷将会欣赏到全新升级的演出布景,烟花,五彩的镭射灯光,无人机摄像以及先进的美术设计,这一切都将在今年的夏季狂潮大赛开始展现出来。

“WWE在体育和娱乐领域制作最盛大的现场演出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但这些仍然无法与我们正在雷霆巨蛋创造的产品相比。WWE电视制作执行副总裁Kevin Dunn表示“这样的组合使我们能够营造身临其境的氛围,并在全球数百万观看我们节目的摔迷带去更激动人心的体验。”

随着WWE“雷霆巨蛋”的首次亮相,WWE也将入驻位于美国奥兰多的安利中心。在每周的RAW,SmackDown和WWE付费节目上,连同The Famous Group及其专有的技术,通过大量的LED屏幕的实况视频,将粉丝带入到现场直播的表演中。即日起,全球摔迷可以通过www.WWEThunderDome.com 页面上注册申请虚拟座位。

 “随着WWE入驻世界一流的安利中心,我们已经重构了符合当下环境的现场体验。”WWE首席营销与传播官Brian Flinn说“我们将与The Famous Group合作,将摔迷带回到演出现场,并重现数十年来始终是WWE演出重要组成部分的交互式现场体验。”

2019年夏季狂潮大赛的精彩现场
2019年夏季狂潮大赛的精彩现场

WWE 8月比赛时间表:

中国摔迷可以通过PP体育的WWE频道观看

  • 8月22日,星期六:Smackdown,安利中心,北京时间早上8点
  • 8月23日,星期日:NXT接管大赛XXX, 福赛现场,北京时间早上7点
  • 8月24日,星期一:夏季狂潮大赛,安利中心,北京时间早上7点
  • 8月25日,星期二:Raw,安利中心,北京时间早上8点
  • 8月27日,星期四:NXT, 福赛现场,北京时间早上8点
  • 8月29日,星期六:SmackDown,安利中心,北京时间早上8点
  • 8月31日,星期一:有仇必报大赛,安利中心,北京时间早上 7点
  • 9月1日,星期二:Raw,安利中心,北京时间早上8点

短期内,WWE都将在安利中心制作Raw,SmackDown和付费节目。全程将在封闭的现场进行,只有必要的人员才能参加。 WWE将继续执行健康和安全管理规程,每次制作都会对明星,演职人员和员工进行包括针对COVID-19的核酸测试,保持社交距离和佩戴口罩。

中国的摔迷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国内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了解更多资讯。近日,WWE也正式入驻抖音平台,你可以通过搜索#WWE中国#,抖音号WWEChinaOfficial 关注账号。

WWE中国官方抖音帐号
WWE中国官方抖音帐号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上10点,在皮球直播更有WWE超级巨星等待和中国摔迷朋友们的互动。届时将在PP体育的WWE频道发布具体参与方式,此次的互动将邀请10名幸运粉丝加入直播中和明星有一对一的聊天机会,详情以官方发布为准。

消息来源:W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