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力量 成就权威 秦岚正式成为修丽可抗氧明眸体验官

修丽可
2020-08-18 18:00 8827
修丽可特别邀请秦岚,担任抗氧明眸体验官,一同呈现修丽可抗氧化家族新成员 -- 修丽抗氧眼精华:以三重权威抗氧配方协同植物萃取成分,针对三种不同类型黑眼圈,助力释放双眸明亮动人的年轻光彩。

上海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表演时,她专业专注
生活中,她独立睿智
她始终,以专业的态度、精湛的演技,塑造一个又一个银幕经典
她,以坚定的眼神,释放自信的魅力 
她,是修丽可抗氧明眸体验官秦岚

修丽可抗氧明眸体验官秦岚
修丽可抗氧明眸体验官秦岚

秦岚的专业精神与修丽可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修丽可特别邀请秦岚,担任抗氧明眸体验官,一同呈现修丽可抗氧化家族新成员 -- 修丽抗氧眼精华:以三重权威抗氧配方协同植物萃取成分,针对三种不同类型黑眼圈,助力释放双眸明亮动人的年轻光彩。

修丽可始终以科学为基础,提供专业的抗氧面部护理方案。从品牌创立至今,修丽可以抗氧化权威著称,并深受皮肤科医生的推崇。在抗氧化研究的道路上不断突破,坚持用专业的科学化成果解决肌肤问题。

修丽可抗氧眼精华
修丽可抗氧眼精华

全新修丽可抗氧眼精华配比优化,添加三重权威抗氧配方,并协同精纯植物萃取,采用SIG开放型精华运载体系的高端科技,提高活性成分的稳定性,从祛除黯沉、加速循环和抗老紧致三个方面有效改善黑眼圈与眼部肌肤老化问题:5%精纯左旋维C与1%根皮素、0.5%阿魏酸,协同左旋维C与根皮素,萃取假叶树根与咖啡因,有效提亮眼周,卓效抗氧,同时加速眼周循环,淡褪眼袋。

秦岚的加入为修丽可注入了新鲜的专业血液,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她的自信与专业,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光芒。修丽可携手抗氧明眸体验官秦岚,用专业精神开启科学护肤新方式,成就抗氧化权威新力量,专注抗氧化,守护肌肤的每一刻。

附件:

秉承专业科学之心,修丽可自创立以来就坚持科学创新,其中,抗氧化家族系列产品以卓越黄金抗氧配方,卓效协同,抵御氧化损伤,显著改善岁月痕迹,奠定了抗氧化权威的领先地位。

修丽可抗氧化家族:

CE经典抗氧瓶

修丽可维生素CE复合修复精华液
修丽可维生素CE复合修复精华液

修丽可明星抗氧精华,专利三重复合配方,三种成分达到空前的协同作用,功效远远大于单一成分,可以产生8倍于皮肤自身的抗氧化能力,帮助肌肤抵御日间环境损伤,并淡化细纹、皱纹以及色素沉着。高浓度左旋维C卓效改善老化痕迹的日用抗氧化精华。持久抗氧化保护,抵御自由基伤害,预防光老化。同时促进肌肤胶原再生,淡化细纹等岁月痕迹。

  • 15%左旋维生素C:中和环境中自由基,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淡化细纹,提亮肤色
  • 1%维生素E:中和脂质细胞中自由基,加速修护过程
  • 0.5%阿魏酸:与维生素C、维生素E协同作用,倍加提升抗氧化功效

持续使用修丽可复合修护精华液16周。皱纹显著减少,紧致度和整体肤质显著提升,专业美容项目后即刻使用CE精华,可加速皮肤修复时间,促进项目效果。

CF油皮抗氧瓶

修丽可臻白修护日间精华液
修丽可臻白修护日间精华液

抵御氧化损伤,再现白皙光彩。含多重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中和自由基,抵御紫外线、红外线和环境侵袭等外界因素导致的氧化损伤。特含2%根皮素,抑制黑色素分泌,均匀肤色。同时,在抗氧化的作用下,细纹等岁月痕迹亦得以修护,美白抑黑,淡化细纹与色沉,提升皮肤紧致度与光泽度。

  • 2%根皮素:抑制黑色素分泌,淡化色斑,匀净肤色
  • 10%左旋维C:抗氧化,中和自由基,淡化细纹
  • 0.5%阿魏酸:中和自由基,与维生素C协同作用,倍加提升抗氧化功效

RBE熬夜抗氧瓶

修丽可肌活修护夜间精华凝露
修丽可肌活修护夜间精华凝露

含高浓度白藜芦醇,能够提升肌肤密度的夜间抗氧化精华,有效激活肌肤夜间修护潜能,修复日间自由基伤害。提升皮肤密度,淡化细纹,均匀肤色。针对外界光/环境致皮肤损伤的皮肤,通过激活皮肤内源性抗氧化剂,提升皮肤天然修护力,夜间持续修复皮肤白天累积氧化损伤。改善细纹、皱纹,提升皮肤光泽度与光滑度。与日间抗氧化产品的完美互补,卓效抵御皮肤老化。

  • 1% 白藜芦醇   抗氧化,激活Nrf-2通路抗氧化(促抗氧化酶合成)
  • 1% α-生育酚 ( 非衍生物)  抗脂质过氧化,协同作用
  • 0.5% 黄芩苷   抑制炎性

AOX抗氧眼精华

修丽可肌活修护夜间精华凝露
修丽可肌活修护夜间精华凝露

三重权威抗氧配方,协同精纯植物萃取,针对多种类型黑眼圈,提亮眼周;针对眼部脆弱肌肤,采用SIG开放型精华运载体系,卓效提升活性成分吸收率。

  • 5% 精纯左旋维C,精纯抗氧,促进胶原生成,提亮眼周
  • 1% 根皮素,抑制黑素生成 & 抗氧化
  • 0.5% 阿魏酸,协同左旋维C与根皮素,抵御自由基损伤,预防眼袋、皱纹等老化痕迹
  • 假叶树根 & 咖啡因,加速眼周循环,减褪眼袋

连续使用12周后眼周肌肤提亮+16%,肤色改善+8%,肤质改善+14%。

消息来源:修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