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丽转身 蓄势而发 -- PWC2020进入倒计时100天

2020-08-18 12:32 9070
为加快文教办公用品类专业展会的发展速度和蜕变,PWC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积极牵手文教办公用品行业国家级行业协会 --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北京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PaperworldChina,以下简称“PWC”)自2005年诞生以来,前进道路上虽有波折,从未止步,在国内外文具人心中始终保持着专业化、国际化、求变求新的“探索者”形象。

新年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与蔓延,为加快文教办公用品类专业展会的发展速度和蜕变,PWC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积极牵手文教办公用品行业国家级行业协会 --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自2020年起,双方将共同主办PWC这一行业盛会,力求通过全面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和PWC自身的重组与优化,将PWC打造成国内和国际具有交流、贸易、宣传、信息及技术传播以及产业联动功能的专业展会平台,推动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经过双方运营团队的精心设计、通力合作和紧密配合,呈现稳步推进、亮点显著、精彩纷呈等特点

深耕中国市场 助力企业发展

2005年,PWC诞生于上海这片华夏经济沃土,自诞生之日起就以“繁荣国内文教办公用品市场,比肩国际发展潮流为己任”。历经十五年风雨历程,PWC始终坚守本色,砥砺前行。

面对全球经济形势的波谲云诡,PWC将“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企业发展”确定为本届展会主题,推动建设以内贸为主,内外贸兼顾,国内外品牌荟萃的文教办公用品全品类、全产业链BtoB展,将PWC打造成为中国领先、国际驰名的文教办公用品供货和渠道采购平台。


领军企业云集 头部效应明显

重组新生的PWC,由于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等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本届展会文教办公用品行业领军企业悉数参展,行业优秀品牌云集。办公用品专委会主任单位 -- 得力集团更是以225平米的豪华参展阵容重磅亮相。晨光文具以135平米的展示面积紧随其后。齐心集团、广博集团、贝发集团、长江纸业、圣奥家具、宁波祥丰分别以90平米的面积稳居中庭。三木、秀普、金光集团(APP)、蒙马特、美邦祈富、兴伟、天虹、国韵实业、赛隆文具、利百加、青竹、冰心、文谷、双峰、云之彩、亚坦、海伯、久灵、美誉、浩悦、千艺、鸿星、卓达、贝斯特、伟鑫、联兴、吉意、张罗、一正、手心里、美达、奥祥、蓝铂、万代福、杭州精诚、科力印业、宾王扑克等行业知名企业也都齐聚PWC2020。


国际品牌回转 国际影响彰显

本届PWC新面貌亮相后,迅速吸引了以设计为核心,主营高科技塑料笔、可自然降解的环保笔等多种品类笔的全球顶级制笔公司 -- 德国Senator胜奈德欣然入驻

Senator始于1920年的德国,Senator德国总部坐落于环境舒心优美的法兰克福,公司聚集了全球顶级的设计师。品牌以简约、美观、舒适、典雅的设计风格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舒适的书写体验,囊获全球最多项设计奖项。

由Thomas Batsch、Alexandra Batsch夫妇1991年创立于德国巴伐利亚的诺伊玛特镇,致力于为年轻人设计一支有个性,感受书写的时尚钢笔品牌ONLINE这次亮相PWC也带来了他们最新研发和设计的创意时尚钢笔。品牌成立之初受到瑞士Swatch的影响,以独立的轻奢设计风格为品牌核心,致力于成为时尚钢笔的弄潮儿,其产品远销全球56个国家。

集群抱团发展 基地携手共建

为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加强企业间配合与协作,提升国内重点产区整体产能、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集群和基地建设铺路架桥,创造发展契机和平台。通过制定特别政策扶植和帮助国内重点文教办公用品基地和集群亮相PWC,展示其特有品牌形象和规模实力。参加本届展会的基地和集群主要包括:武义文教办公用品产业基地、武义扑克牌产业基地、永康文教办公用品生产基地等。义乌作为国家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文具产业基地之一,本届展会准备以“义乌智造”亮相展会。

深挖行业资源 整合消费热点

为坚决打赢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学习安全和提高大众对印章产品和行业的了解,本届PWC专门设立“校园健康及防疫用品专区”、“印章用品专区”。“校园健康及防疫用品专区”展览面积1,200平米,吸引近60家拥有专业防疫防护用品生产资质的企业到会。“印章用品专区”展览面积1,600平米,汇集近100家生产及流通企业。

广邀全国买家 诚会天下友商

为帮助企业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销量下滑、市场需求乏力等诸多发展难题和痛点,本届展会组委会年初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买家邀请计划,及时出台“展商特邀买家支持政策”。本届展会,组委会将诚邀东北(沈阳、长春、哈尔滨)、西北(、西安、兰州、呼和浩特)、华北(北京、石家庄、天津)、华中(郑州、武汉、长沙)、华东(、临沂、上海、苏州、杭州、无锡)、华南(广州、深圳、南宁)以及西南地区(云南、贵州)文教办公用品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以及多维度零售终端到会参观、采购。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专业买家及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40,000+以上。

重点媒介加盟 知名电商加持

京东,国内领军电商平台之一,旗下“京东文具”,作为原北京文具展协办单位,今年将继续作为协办单位加持PWC2020。京东将凭借其强大的市场营销和推广能力对PWC2020以及“思诞行·中国文具大赏”获奖产品在其官网、官微等宣传渠道予以重点宣传推广,帮助优质文教办公用品生产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以及产品热销度。

抖音,国内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之一。随着新业务模块“抖音政务”的上线,今年抖音将借此板块对PWC予以深度报道。

配套活动高端 会议内容丰富

为加快行业升级,推动国家三品战略实施,保障行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展会将围绕促进行业技术升级和创新发展、拓展企业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促进中国原创文具办公用品发展提升中国原创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三个主题,举办“行业高峰论坛”、“GB21027-2020《学生用品的安全通用要求》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会、“团标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优质经销商、电商、专业市场评选及表彰”、“思诞行·中国文具大赏”评选及颁奖等多场次高端配套活动。

消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