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2009年营收增长11%

Ras Al Khaimah Free Trade Zone
2010-03-09 06:30 4953

阿联酋哈伊马角2010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对2009年金融危机,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 (Ras Al Khaimah Free Trade Zone,简称 RAK FTZ) 勇往直前,保持领先,成为了在重塑世界经济信心方面表现较佳的自由区中的一员。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08/381110 )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在过去一年保持警觉,在多个领域增加活动并推出计划,这不仅改善了该地区的营销和客户关系方案,还证明其对当地社区的持续承诺。因此,该自由区能够超额完成最初目标并继续保持新公司注册数量和营收的稳定增长。其中新公司注册数量比2008年增长了10%,营收比2008年增长了11%。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首席执行官 Oussama El Omari 评论说:“我们2009年取得进步是因为我们了解我们所面临的金融状况,并根据这一金融状况制定了战略。我们制定并实施的行动方案让我们安然度过了危机。”他补充说:“我们需要为当地经济的支持尽较大努力,吸引新企业和投资来到阿联酋。这需要我们在当地和世界其它地方打响知名度,并努力成为我们产品领域中的佼佼者。我们还需要扩大我们的范围。如今,我们主要关注的一个方面是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因为兴旺的中小企业产业正是经济繁荣的重要标志之一。”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努力提高国际知名度和进军新市场,仅在2009年就举办了158项活动。这些活动主要针对关键市场,如约旦、叙利亚、印度、黎巴嫩、巴基斯坦和埃及。通过参与会议和商展、广告活动和巡展,该自由区向巡展和展会来宾以及媒体和商业协会提供了特别优惠。

在过去四年,关于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产品和服务的信息传播和连续教育的这一计划已经有效扩大了该区在全球的影响,并证明是2006年至2007年,以及2007至2008年最具成效的计划。2006至2007年,该公司新注册公司从2768家增至4309家,而在2007年至2008年的记录则显示增长了12%。

2009年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共注册了1935家新公司,其中以印度公司为最多(37%),英国其次(12%)。埃及是新注册的中东国家公司中最多的一个(6%);同时,这些公司在该自由区的商务活动可分类为仓储设施交易(64%)、咨询和服务(26%)、工业贸易(3%)和一般贸易(7%)。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2009年新注册的公司中有些在投资方面表现出色,它们是 Dolphin International FZC(哈伊马角免税)、Ballistic Solutions Emirates FZE、Capdec Paints FZC、Middle East Spark Trading FZE、Thermal Ceramics(热陶瓷)和 Max Marine FZC。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当前目标之一是通过满足并超过现有和未来客户的需求和期望来增强品牌。为达到这个目标,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在2009年组织了大量活动来建立友好关系,如商务早餐 (Business Breakfast) 以及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高尔夫和网络日 (RAK FTZ Golf & Networking Day),目的是促进友谊、开放式沟通和成员之间稳定的意见交流。2009年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还推出了大量增值服务,如专业的德国服务台。这个服务台配置了使用德语交流的人员,帮助客户处理从签证办理直至在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商业中心设立办事处的一切事务。

另外,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重新推出了时事通讯双月刊《Free Spirit》,该杂志很快从26页增至40页,处理各种与其股东相关的话题,包括最近加入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的公司、即将来临的活动,以及城镇内外的较佳旅游景点等。为与当前的通信、营销和客户关怀趋势保持同步,该自由区还刻苦钻研社交媒体领域,在 Facebook、LinkedIn 和 Twitter 上建立了专页,积极发布最新消息和公告,并与当前和未来客户及相关各方互相交流。

为强调其对环境的承诺,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2009年举行了行业领先的盛会来向客户讲述与备受期待的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Card(环境行为卡)有关的信息;参加了数个“Clean Up”活动,并在2009年第四季度赞助了第二届沙漠保护活动 (Desert Protection Campaign) 来保护阿联酋的古老沙漠环境。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在2009年的努力获得了多个颁奖机构的认可。从2009年初开始,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在 Sheikh Saqr Programme for Government Excellence(Sheikh Saqr 政府出色成就计划)中获得了四个类别的大奖,这四个类别分别是“2008年度优秀政府部门奖”(Distinguished Governmental Department of the Year 2008)、神秘顾客 (Mystery Shopper)、“2008年优秀组织单位奖”(Distinguished Organised Unit for 2008) 和“Applying Standards - Processes”(应用标准——流程)类别。后来,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连续第三年被中东物流奖(Middle East Logistics Awards,简称 MELA)投票评为“较佳新兴自由区”(Best Emerging Free Zone),还获得了供应链与运输奖(Supply Chain and Transport Awards,简称 SCATA)中的年度工业区奖 (Industrial Area of the Year Award)。另外,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不断更新的网站还在第九届世界自由区会议 (World Free Zone Convention) 上被评为“较佳网站”(Best Website)。

这些成就是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对成为中东首选商业中心的承诺的直接成果,标志着10周年的历史进程。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将于2010年5月举行十周年纪念活动,宣布和展示其过去十年的优异表现,并重申会继续在各个方面做出努力。

El Omari 分享说:“我们致力于尽我们所能来创造新的工作岗位,发展我们的经济并保护我们的环境。在我们今年庆祝十周年时,我们会回忆过去的时光并为未来做出计划。我们将进入另一个纪元,我们期待这个新纪元会有很多令人振奋的消息。”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的未来前景广阔。该自由区的计划有:加强其作为帮助中小企业连接新兴经济体的商业中心的定位,以土耳其、俄罗斯、南非和美国等关键市场为目标,推出其 Mazeed Service,继续改善其产品和服务,以及使新公司注册数量增长15%,即再增加约2250家公司。2010年,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将进一步证明自己确实是其口号中宣称的商业之家 (The Home of Business)。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是世界级商业中心和工业增长与发展的枢纽。凭借其先进技术和客户至上战略,该自由区在具有成本效益且灵活的环境中为投资者提供度身定制的支持服务。该自由区还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服务,包括法律和人力资源服务以及营销援助。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已经形成了由商业园、工业园、科技园和学园区 (Academy Zone) 这四个园区组成的独特系统,其中每个园区都为投资者提供同样的优势和好处。在允许百分之百外资所有权、免税环境、透明的法律和百分之百资本和利润返还的法律政策的支持下,该自由贸易区非常适合开展全球商业运作。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是发展较快的自由贸易区之一,拥有来自全球106个国家的企业。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rakftz.com ;或在以下社交网添加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Twitter ( http://twitter.com/rakftz )、Facebook ( http://www.rakftz.com/facebook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user/rakftz ) 和 LinkedIn ( http://www.rakftz.com/linkedin )。

(由于上述 URL 过长,你可能需要将其复制并粘贴到你互联网浏览器的 URL 地址栏。若有空格请移除。)

消息来源:Ras Al Khaimah Free Trade Z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