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影疾速 -- 阿迪达斯推出新一代速度战靴X-GHOSTED

阿迪达斯
2020-08-05 16:00 11344
今天,阿迪达斯发布了为速度而生的X-GHOSTED。X-GHOSTED的设计是建立在最新的短跑钉鞋基础上的,旨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欧足联欧洲联赛和欧洲女子冠军联赛重返赛场时,帮助球员重新定义适用于当代足球的速度。
  • 全新的速度战靴X-GHOSTED旨在帮助球员在当代足球比赛中突破自己的速度界限。
  • 最新的X战靴进行了技术革新 -- 半透明的MIRAGESKIN鞋面和嵌有CARBITEX碳纤维板的SPEEDFRAME大底,在视觉和触觉双方面为球员提供卓越的速度体验。
  • 85日起,X-GHOSTED将在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欧足联欧洲联赛和欧洲女子冠军联赛重新开赛时亮相。

黑措根奥拉赫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阿迪达斯发布了为速度而生的X-GHOSTED。X-GHOSTED的设计是建立在最新的短跑钉鞋基础上的,旨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欧足联欧洲联赛和欧洲女子冠军联赛重返赛场时,帮助球员重新定义适用于当代足球的速度。


前掌的碳纤维板的创新设计和独特的半透明鞋面,这些重大的设计突破,使得X-GHOSTED战靴能够在视觉和触觉上为球员提供卓越的速度体验。

adidas Football设计副总裁Ben Herath说“在过去的这个夏天,当体育界放慢速度时,球员们对速度的需求和追求并没有放缓。我们看到各个级别的运动员都在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X-GHOSTED战靴的诞生只是重申了我们一直都知道的一件事 -- 在足球比赛中速度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我们决定专注于速度?我们非常重视消费者反馈,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告诉我们速度是他们所渴望的。为了提供给消费者他们想要的产品,我们与我们的设计团队齐心协力打造了X-GHOSTED系列。它是阿迪达斯足球科技的集大成者,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快的足球战靴。”

初看这款战靴,便可以感受到它的疾速。这归功于阿迪达斯全新的高性能科技材料 -- 半透明的 MIRAGESKIN鞋面。这种单层的高性能材料层叠在金属框架上,形成无缝的鞋面,从而提供轻量级的稳定和支撑。X-GHOSTED如幽灵般独特的半透明的设计,形象的从视觉上呈现了它为球员所带来的轻盈感。三条条纹的布局灵感来自于地球上速度最快的生物 -- 游隼的翅膀,从细节上再次证明了无影疾速。

灵感源自于竞速跑步,X-GHOSTED被设计为一双轻量级的速度战靴,不受场地限制,展现无影疾速,重新定义足球赛场的速度。首先是对田径钉鞋进行解构,然后将其重建以用于足球鞋上,以反映当代足球比赛对于速度的需求。由此诞生的X-GHOSTED战靴是一双引人注目的速度型鞋款,以鞋尖上翘的曲线设计,为球员提供直线爆发速度的同时,也为敏捷移动提供了支持。

在X系列战靴中,X-GHOSTED是第一双采用真空贴合设计的战靴,当球员穿着时可以感受到空气被迅速吸出鞋子,为球员提供了极度贴合脚面的体验,帮助球员完成疾速跑动。

为了响应运动员对创新的需求,支持运动员追求更快的速度。阿迪达斯推出了一种动力学碳板 -- SPEEDFRAME大底搭配 CARBITEX碳板。这项创新是通过开源方法精心制作的,以灵活的形式运用了碳纤维的超强能量和性能。 X-GHOSTED是第一款大规模生产的拥有碳纤维板的足球鞋。

自8月5日起,速度型球员:穆罕默德·萨拉赫,孙兴憨,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薇薇安娜·米德马将穿着X-GHOSTED战靴征战赛场,他们将在本赛季展现无影疾速。

2020年8月4日起,X-GHOSTED战靴可在adidas零售店、adidas足球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s://adidasfootball.tmall.com/)、adidas.com和 adidasAPP上进行购买。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adidas.com、adidas APP以及@adidasFootball官方微博账号。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