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kigai Enablers选用Alt Recruit解决方案,为其新加坡招聘业务提供支持

PeopleStrong
2020-07-27 09:00 6908
PeopleStrong今天宣布,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专业IT招聘公司将采用其PeopleStrong Alt系统。

新加坡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 PeopleStrong今天宣布,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专业IT招聘公司将采用其PeopleStrong Alt系统。

作为双方签署的协议的一部分,PeopleStrong将为Ikigai Enablers的新加坡招聘业务部署新一代应聘者跟踪系统Alt Recruit。

Ikigai Enabler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riram Iyer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体验式’经济时代,重点是为应聘者打造‘合适的体验’。只有采用技术,才能与应聘者更好地互动交流。PeopleStrong Alt Recruit的卓越功能有助于我们在招聘的各个阶段与应聘者进行更好的交流。Alt Recruit将为我们提供数据见解,有助于我们为客户和应聘者更快地完成招聘流程,并为他们提供无缝体验。如今,速度最为重要,智能应聘者跟踪系统则有助于我们提供这项竞争优势。”

PeopleStrong亚太地区总监Ankur Sehgal称:“我们很高兴hrtech.sg采用我们的综合应聘者体验平台。借助PeopleStrong的移动优先人才获取解决方案,Ikigai Enablers将能够在统一平台上,为多个客户提供应聘者体验数字化服务。我们期待为hrtech.sg提供支持,提升他们的应聘者体验。”

PeopleStrong Alt Recruit是一个统一、直观的智能招聘技术平台,提供基于工作流的可配置设计,有助于实现从职位描述到加入的端到端招聘流程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这其中包括一些关键流程,如随时可用的岗位招聘模板、智能技能推荐、一键式招聘发布、统一招聘、即时应聘者匹配和一流评估,以及以应聘者为中心的流程,如用于人才筛选的IVR和视频面试、可配置的薪资调整计算、数字聘书审批和发放,以及加入前资料归档和确保应聘者的无缝加入。

消息来源:PeopleStr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