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as 商务软件助力来料加工企业转型

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2007-05-10 11:34 3918

香港,5月9日/新华美通/ --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ABAS)联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P和东亚银行于2007年4月27日在生产力促进局举行了”企业转型是您所想,加工难题成绝想”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来自税务、银行、IT等方面的专家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央的加工贸易新政策以为来料加工企业提供相关解决方案。

自中央发布新条例以来,ABAS就一直在分析如何帮助本港在内地的加工企业应对如企业转型、两税合并、中港税务联网等问题,并随之推出了针对性的新产品 -- Abas 123和Abas Financial,将最新条例细化于企业管理软件中,以IT元素注入企业,协助企业顺利转型,轻松解决问题,创造更大商机。

ABAS客户Violino Ltd. ERP项目经理高洁玲小姐表示IT主导,科技让一切变得简单。公司在去年实施了Abas ERP系统,对公司实践经营理念和应对当前新政策方面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最小化了相关政策对公司管理的影响。

刘振辉先生介绍了ABAS商务软件怎样有效应对新政策,协助加工企业转型。他表示,ABAS预见了中央调整加工贸易政策对来料加工企业造成的重大冲击,并做出了相应的创新解决方案,相信一定能帮助来料加工企业渡过难关。

ABAS简介

ABAS源出德国,一向致力于促进”企业资源规划系统”在中国的发展,在全球拥有超过36000个用户,在深圳, 上海及香港开设有辨事处 --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国的发展中企业提供全面的ERP及资讯科技服务,包括硬件安装、软件开发及支援。拥有超过28年的ERP软件开发经验及企业管理与资讯科技知识,在全球26个国家均设有办事处,绝对理解您在国际商务上的需要。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bas-prc.com 。

媒体联系:

范茂容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 +852-2882-2949 ext 2021

电邮: Helen.fan@abas-prc.com

消息来源: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