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为Maje提供新型环保标签:践行环保承诺,保护绿色地球

2020-07-23 09:00 10139
日前,保点通过为法国服装零售商MAJE提供再生聚酯材料制成的新型环保标签,帮助该公司践行保护地球的绿色承诺。

上海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作为一站式零售解决方案专家,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致力于从生产源到销售端,赋能成功零售。日前,保点通过为法国服装零售商MAJE提供再生聚酯材料制成的新型环保标签,帮助该公司践行保护地球的绿色承诺。

MAJE是SMCP集团的成员,该集团旗下还拥有Sandro、Claudie Pierlot和de Fursac等服装品牌。2019年,SMCP签署了《时尚契约》,这是由时装和纺织行业公司组成的全球联盟,致力于降低业务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即阻止全球变暖,恢复生物多样性和保护海洋这三个核心目标。

保点为MAJE提供再生材料新型环保服装标签
保点为MAJE提供再生材料新型环保服装标签

保点的新型环保缎面水洗唛拥有丝滑柔软的触感,采用再生聚酯材料,在土耳其、印度、中国、突尼斯和保加利亚的五个保点工厂生产。保点确保其所有生产工厂都采用相同的原材料、印刷技术和质量品控流程,使该环保产品传递统一的品牌形象,并保证不同产品形式的一致性。

谈及合作关系,MAJE品牌生产总监Jean Loez表示:“选择保点Checkpoint作为合作伙伴的重要因素在于,我们的标签产品需求非常复杂。多年前,我们的水洗唛仅有两种语言:法语和英语。如今,由于我们在全球各地开设新店,并且需要遵循不同的法律标准,我们使用了24种不同的语言。”

“保点通过自动化流程管理帮助我们实现快速设计排版,并立刻投产。SMCP的业务周期非常灵活,因此,我们的标签必须由靠近服装生产基地的工厂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制作完成。这有助于降低运输成本,缩短准备时间,并减少碳排放量。”

“除了实现订货流程的自动化,我们还需要合作伙伴能够提供环保解决方案。保点在各方面都契合并完全满足我们的要求。相信我们携手可以共同创造绿色的未来。

保点服装标签 ALS部门法国销售总监Barbara De Meester说:“保点与SMCP在服装标签业务领域的合作已有五年之久。我们很高兴能为SMCP提供新的环保型水洗唛,帮助SMCP履行其减少业务对环境影响的承诺,兑现《时尚契约》的核心目标。”

保点积极倡导企业社会责任,注重创新与环保
保点积极倡导企业社会责任,注重创新与环保

###           

关于保点Checkpoint Systems

隶属于CCL Industries集团的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享有50年行业盛誉,是全球领先的零售解决方案专家。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涵盖门店防损与风控、RFID可视化管理和大数据分析,通过科技创新,推进零售数字化进程。保点拥有从硬件设备到软件平台的一站式集成能力,自主生产和销售全系列的服装吊牌与标签,RFID INLAY,以及各种软、硬标签和检测系统,满足不同零售环境和应用需求。

从生产源到销售端,保点致力于成为零售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助力品牌提升运营绩效,优化客户体验,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更多资讯,欢迎登陆www.checkpointsystems.com/cn 或者访问微信公众号 Checkpoint保点。

关于 CCL Industries集团

CCL Industries集团是全球著名的包装与印刷企业,在加拿大多伦多和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弗雷明翰市均设总部管理。CCLIndustries集团在25个国家设立150个办事点,拥有1万9千名雇员。更多资讯,欢迎登陆 www.cclind.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21/2863262-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21/2863262-1-b?lang=1

消息来源:保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