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中旅数智化平台正式发布,欣欣旅游助力文旅信息化再下一城

欣欣旅游
2020-07-21 10:43 5644
7月15日,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旅游+生活”数智化平台系统线上发布会暨分销商招募会成功举办,标志着广东中旅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道路更进一步。

厦门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7月15日,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旅游+生活”数智化平台系统线上发布会暨分销商招募会成功举办,标志着广东中旅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道路更进一步。

本次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线上线下共1357人的见证下,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马亮、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生、欣欣旅游副总裁洪志杰共同启动了广东中旅“旅游+生活”数智化平台系统。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马亮、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生、欣欣旅游副总裁洪志杰共同启动广东中旅数智平台系统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马亮、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生、欣欣旅游副总裁洪志杰共同启动广东中旅数智平台系统

今年2月,广东中旅利用疫情期间业务暂停的窗口期,蓄势深耕,按照线上与线下结合、直营与加盟结合、旅游与生活结合、OTA与社群裂变营销结合的发展规划,与欣欣旅游合力打造广东中旅“旅游+生活”数智化平台系统。5月,广东旅控集团领导一行到访欣欣旅游,双方就系统建设,旅游业务整合,客户资源归集,从集团层面自上而下做好价值创造、统一营销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6月16,该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营,目前已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平台系统的建设。从意向合作到正式达成,再到系统上线,欣欣旅游的高效、专注、专业也受到了集团的一致认可与赞赏。

发布会上,欣欣旅游旅企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铤就“旅游+生活”数智化平台系统的核心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企业发展的有力引擎,数智化平台极大地提升了效能、优化了用户体验、强化了精细运营。

欣欣旅游旅企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铤介绍数智平台功能
欣欣旅游旅企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铤介绍数智平台功能

吴建生董事长介绍,广东中旅“旅游+生活”数智化平台系统是目前功能最为完善的旅行社业务操作平台,可以满足包括资源整合、产品营销、业财一体化等全链条的管理需求,真正实现高效的线上运营管理,赋能合作的旅行社和相关机构。未来,广东中旅会将这一系统与东悦游分销平台,以及广东旅控集团直销平台打通,构建一体化的信息平台,充分释放信息化效能,形成独具市场竞争力和规模优势的平台系统。

吴建生表示,随着国内游业务的逐步放开,有强大信息化平台作支撑的广东中旅将充分利用平台系统优势,与各大合作商在商业模式创新、产品服务体系构建、渠道网络布局等多方面通力合作,携手同创旅游业的美好未来。

广东中旅股份董事长吴建生致辞
广东中旅股份董事长吴建生致辞

作为“旅游+生活”数智化平台系统的技术支持方,欣欣旅游具有十一年行业深度参与经验以及全产业链优势,目前相关业务已涉及全国多个省地市旅游集团、近14万中小旅行社、2000家大型旅行社、100多家旅游景区。未来欣欣将继续以“凝聚行业力量,助推产业升级”为使命,为行业复苏、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