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城市 共享未来”WAIC2020云端峰会-国际智能城市峰会召开

2020-07-20 11:33 11683
7月10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 -- 国际智能城市峰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峰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观众将近六万人。英国标准协会BSI应邀出席就“采纳智慧城市标准促进城市更智慧”这一主题发表讲话。

上海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10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 -- 国际智能城市峰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峰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观众将近六万人。英国标准协会BSI应邀出席就采纳智慧城市标准促进城市更智慧这一主题发表讲话。BSI全球建造环境董事总经理Andy Butterfield先生与数字和联通认证经理Emilia Cardamone女生联袂演绎。 

英国标准协会BSI应邀出席2020国际智能城市峰会
英国标准协会BSI应邀出席2020国际智能城市峰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智联世界 共同家园”,将构建面向全球的智慧城市合作体系,聚全球行业精英促进美好家园为愿景。 

当前,智慧城市已经逐渐发展成一种全新的全球语言及课题。中国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并多年来致力于拓展与其他全球城市之间在智慧城市、人工智慧等新兴领域的合作。智慧城市以信息技术应用为依托及主线,已经让不同城市在新全球化时代产生了新的对话契机和模式。

国际智能城市峰会正是这样一个搭建全球智能城市分享交流的平台,峰会聚焦智慧城市产业规模高速增长下的城市治理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城市更新的理念模式和产业链企业创新发展,邀请了多名国内外智慧城市相应领域优秀城市代表、权威机构专家学者、杰出企业家代表汇聚上海以国际化的视角,共同就“AI技术对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支撑推动作用、可持续发展下的全球城市治理智慧化理念、手段、路径和实践、智慧城市下的城市更新的理念和模式、5G、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将如何助力城市更新”等话题进行演讲和探讨。

本次峰会除了BSI,其他参加的嘉宾有:芬兰奥卢市市长Paivi Laajala、阿联酋驻华大使Ali Obaid Al Dhaheri、原纽约市副市长Stephen Goldsmith、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瓦戈林-路德奖”获得者Michael Batty、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麻省理工学院可持续城市中心、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学院、泰国国家发展管理研究院等二十多位重量级嘉宾欢聚一堂。

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正逐渐引领城市发展的新方向,也正改变城市的面貌和未来。

正如BSI专家Andy与Emilia所展示,在智慧城市领域涉及到顶层设计、数据传输、交通出行、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等等一系列方向,而BSI正是通过标准在愿景、安全、伦理、隐私、法规等维度为科技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BSI作为首创制定智慧城市标准的机构,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与智慧社区以及数字建造模型领域都有其深厚的知识储备,智慧城市标准也是增加城市领导力的有力工具,对城市治理和城市更新有了最佳实践的引领,从而能够使城市更好地应对挑战,而智慧城市风筝标志是对衡量这一成果的最佳途径

BSI智慧城市标准库

BSI受英国商务、创新和技能部委托,制定英国国家层面的智慧城市的一系列标准战略。智慧城市标准提供全方位和系统化的方案为创新提供良好的基础。

01 智慧城市/社区标准应用方案

BSI智慧城市/社区标准应用方案
BSI智慧城市/社区标准应用方案

02 BSI智慧城市标准库-PAS系列及ISO系列标准

BSI智慧城市标准库-PAS系列及ISO系列标准
BSI智慧城市标准库-PAS系列及ISO系列标准

03 BSI智慧城市/社区培训三大利益点

  • 享有BSI的品牌权威和标准界的盛誉
  • 协助制定标准城市系统化和战略性的规划方案
  • 深度参与BSI国际数字建筑环境生态圈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