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酌茗太湖,徜心长兴 -- 君澜再入湖州,潜心构建沿湖度假新矩阵

2020-07-18 10:00 7911
2020年7月16日,君澜酒店集团与 浙江长兴晔华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长兴市煤山镇的 君澜·长兴晔华山庄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不羡黄金罍,不羡白玉杯。
不羡朝入省,不羡暮入台。
惟羡西江水,曾向竟陵城下来。

杭州2020年7月18日 /美通社/ -- 梦忆湖州旧,楼台画不知。鱼龙隐处,烟雾深锁渺弥间。人人尽说江南好,江南之好,非似黔桂之山川河岳,峰峦耸翠、河瀑飞流,其壮美也。江南之好,在乎西湖潋滟,在乎苏园锦绣,在乎震泽碧波,其秀美也。太湖古称震泽,一碧万顷,烟波浩渺,是我国五大淡水湖之一,资源禀赋优越,令人心驰神往。

2020年7月16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浙江长兴晔华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长兴市煤山镇的君澜·长兴晔华山庄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酌茗太湖,徜心长兴 -- 君澜再入湖州,潜心构建沿湖度假新矩阵
酌茗太湖,徜心长兴 -- 君澜再入湖州,潜心构建沿湖度假新矩阵

此次签约,君澜酒店集团得以再次落子太湖之畔。至此,君澜仅在湖州一市布局13家高端全服务酒店,环绕整个太湖地区布局已逾20家,进一步标志着君澜酒店集团沿湖度假新矩阵已颇具雏形。以湖州为核心的度假圈的正在不断扩大。野奢、田园、亲子、养心、温泉、古城古镇、别院等多种度假休闲模式均已入驻湖州,未来将依托江南战略布局,形成的以“住”为核心并辅以“食”、“宿”、“乐”、“聚”、“动”、“X”(引爆点)的产品,构成了独具君澜产品特色的旅游度假资源,覆盖满足各种目的地旅游或者短途度假需求,形成休闲度假的复合型载体。

一份放逐身心的世外桃源,静享轻奢野的田园度假生活。

故乡长兴

太湖形似玉佩,温润澄碧。东北呈西子瘦态,西南显贵妃风姿,泽润吴越,景冠荆楚。它舒缓中时见激越,轻灵中饱含凝重。环绕太湖,绿柳夹岸,烟笼寒水,无数河流延伸密布,织成一张张网。网格中有城市,有村庄。有千里沃野,有潺潺溪流。水汽氤氲,浸润着清晨与落日,在车水马龙和小桥流水中恣意生长的是一个个才子佳人的故乡。长兴,也诞生于斯。

长兴是我国著名的“诗词之乡”,得益于三省要津的独特地理位置,历代显要名流,迁客骚人都有履职、遍访、左迁、羁旅于此。古往今来,文人墨客用舔满徽墨的湖笔,在这里笔绘丹青,挥毫泼墨,留下一首又一首广为听闻的诗词,和一幅又一幅出水当风的画作。赵孟頫吴昌硕的书画以及孟郊张志和的诗文,就像他们的作品一样,清新俊逸,却又包含深情。一首《游子吟》,唱尽了湖州学子的冬温夏清、寸草春晖。

即将绽放的君澜·长兴晔华山庄,也愿时刻迎接抛却俗世纷扰,逃离喧嚣的宾客。这里是禅境,这里,是故乡。

关于君澜·长兴晔华山庄

酌茗太湖,徜心长兴 -- 君澜再入湖州,潜心构建沿湖度假新矩阵
酌茗太湖,徜心长兴 -- 君澜再入湖州,潜心构建沿湖度假新矩阵

文徵明有云:居山水间者为上,村居次之,郊居又次之。君澜·长兴晔华山庄选址长兴市煤山镇,地处浙、苏、皖交接地带,坐落于南山竹海与莫干山风景区之间的狮子山风景区之中,占地300亩,集森林、树屋、泳池、温泉、山野生态元素于一身。酒店景观以“远山+中城+近林”为主要架构,集度假酒店、森林树屋、溪谷餐厅、半山茶室、原汤温泉于一体,将现代建筑与山野丛林相结合,深刻交织艺术与自然,充分藏景于山,隐室于林。

酒店配有无边泳池、森林树屋让宾客感受回归乡野的纯璞;溪谷餐厅和半山茶室环抱茶林,让负氧离子和不夜侯的香气滋养身心;千米温泉隐匿山涧幽林,富含矿物质和活性微量元素,充分疗愈在城市中的奔波疲累。

酌茗太湖,徜心长兴 -- 君澜再入湖州,潜心构建沿湖度假新矩阵
酌茗太湖,徜心长兴 -- 君澜再入湖州,潜心构建沿湖度假新矩阵

酒店一期森林温泉树屋,一室二室三室四室多种选择,每栋独享私人无边泳池或温泉泡池。酒店绿色生态食材,狮子山竹鸡、山野杨梅、萝卜竹笋、菜心汤团、山泉鲫鱼极富乡野气息,以君澜特色烹饪手法调制,可谓一绝。同时可在半山茶室品茶谈心,四季花鸟果蔬,打造世外桃源的趣味生活。

酒店临近世界地质遗址金钉子公园、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扬子鳄生态保护区。酒店紧邻杭长高速。交通十分便利。未来将是上海、杭州、南京的休闲生活的后花园。

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

君澜·长兴晔华山庄预计于2020年10月1日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