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用福建” -- 树立信用典范,提升企业品牌

福建国广传媒
2020-07-09 21:05 5649
福建国广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信用福建》运营机构,邀请各界权威人物、专家学者、商政名流到演播室,与主持人共同探讨在当前形势下,中国民营企业家如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福州2020年7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企业停工停产、复工延长、经营管理遭遇巨大挑战,另一方面,“假劣口罩”“高价体温枪”等一系列企业信用缺失现象横行,商业信用体系建设受到严重负面影响非常时期,更应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企业的社会责任中,最基本的就是诚信,诚信地面对产业链、诚信地面对消费者,这是良性商业环境所要求的契约精神,也是高明智慧的经营者们必须恪守的行为准则。

处于特殊时期的中国,如何建设商业信用管理体系,不仅涉及到各地区经贸活动与经济发展,也关系到整个国家的信用形象,更关系到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进程。基于此,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联合重磅推出全新栏目《信用福建》,发掘传统商道中的诚信文化精粹,结合非常时期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诚信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金字招牌。


福建国广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信用福建》运营机构,邀请各界权威人物、专家学者、商政名流到演播室,与主持人共同探讨在当前形势下,中国民营企业家如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实现民族品牌崛起的故事,旨在为福建各行各业提供一个深刻了解商业信用重要性和巨大价值的渠道和平台。

盛夏七月,万物勃发,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消费市场迎来新生机。《信用福建》树立信用品牌形象,传播信用品牌价值,助力信用品牌以全新的姿态屹立市场,实现中国梦,品牌梦。

消息来源:福建国广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