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启动试营业

2020-06-22 14:41 7503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已于6月20日正式启动试营业。

杭州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人们常说“到大自然养生,靠大自然健康,在大自然长寿”。君澜酒店集团旗下的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已于6月20日正式启动试营业,在这里,人们可以脱离城市的喧嚣与尘埃,让清澈的阳光、纯净的空气、有机的食材,成为游客贯穿度假生活的主旋律。生活在此,进则舒适优雅,出则院落草木清净惬意,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风景。若想寻一隅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那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绝对是出游的不二选择

时光将沉睡已久的世界变得生机勃勃,一时间突然飙升的气温,让人措手不及,还未穿过的开衫,似要被短袖所代替,不知不觉,火热的夏季已经来临。很多人受不了夏日里城市的燥热,想找一个依山傍水的地方,感受自然的清凉。

作为全球酒店集团60强,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为千万福州人夏日避暑解锁了新姿势,这里山河环绕,享尽大自然的宠爱,帮人们忘记城市的尘嚣,除却一身疲惫感。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实景图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实景图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永泰县梧桐镇汤埕村建发山外山旅游度假区内,汤埕村环抱大樟溪,背靠药灵山,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有“世界温泉小镇”、“中国天然氧吧”等美誉。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臻隐于青山绿水环抱之中,打造独一无二的融合中药养生精粹园林温泉区。园区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由21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园林温泉池构成,可分为五大片区:室外SPA水疗区、中药御用养生区、美容养颜区及特色温泉区、童嬉区。

在人们的印象中,只能在冬天泡温泉,如果夏天也去泡温泉,第一反应就是:热。其实夏季泡温泉益处很多,夏季气候炎热,人体身体进入旺盛阶段,体内产生更多的毒素淤积及油脂,适度泡温泉不仅能舒缓心情,还有塑身美体等益处。在这个炎热的三伏天,不妨约上三五个好友泡一泡温泉,体会不一样的夏日风情,打开夏日消暑新模式。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实景图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实景图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共有特色温泉房、多元主题亲子房、世外桃源,凤栖谷溪景别墅、负氧离子特色房等不同类型的套房和别墅,风格典雅温馨,为宾客提供家一般的体验。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实景图
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实景图

此外,酒店配套设施齐全,集山外农场、山外拾乐源,山谷学堂,南山果庄,户外足球运动场,沐心广场,空溪垂钓,山外锦里商业街于一体,涵盖餐饮、购物、娱乐医疗等商业综合体,为客人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