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Shepherd Color Company宣布用于回收黑色塑料的新型IR黑色着色剂

The Shepherd Color Company
2020-06-18 19:18 6272

辛辛那提2020年6月18日 /美通社/ -- 看来,Shepherd Color的研发团队又来了。“创造价值,改善生活”长期以来一直是The Shepherd Color Company的核心价值。研发团队致力于了解涂料和塑料行业的需求,以了解客户的需求:创造高质量创新的产品,不仅为客户带来价值,还为环境的可持续性带来价值。

IR Black Recycling
IR Black Recycling

其中一款产品是用于包装的高性价比红外线黑色着色剂,它可以在回收分拣设施中反射红外波长,从而可以对这些塑料进行回收。黑色是塑料包装常用的颜色,主要是炭黑颜料。炭黑色素沉着吸收了塑料分拣中心使用的发射器发出的光,这阻止了传感器识别所用的聚合物,因此该材料被拒收而不回收。

Shepherd Color在过去40年中一直致力于开发、优化和制造红外黑色颜料。基于回收应用所需要的新的性能平衡,他们能够设计、制作和升级一种红外黑色颜料来满足这一新的需求。这款红外黑色颜料的升级就是Arctic®Black 10P925。该颜料针对塑料的红外线分选进行了优化,并具有以下特性:

  • 喷彩颜色
  • 非磁性
  • 经受多次挤压
  • 单一颜料溶液
  • 在化学品登记中广泛列出以供全球供应
  • 欧盟主要市场的食品包装合规性

Black 10P925不仅非常适合给用于生产、包装和运输食品的塑料制品着色,而且还可以用于其他涂料中。这种新颜料体现了Shepherd Color在开发产品方面的专长,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工具,解决涂料和塑料行业的挑战。

消息来源:The Shepherd Color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