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utique 1推出网店 Boutique1.com

Boutique 1
2010-02-24 06:31 3678

阿联酋迪拜2010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东奢华生活方式的终极场所 Boutique 1宣布推出互动网店 Boutique1.com。Boutique 1以独特的风格将自己的零售组合延伸到网络,让顾客能获得现代技术并享尽该品牌精品店中非常出名的奢侈服务益处,保持了自己在时尚、设计和客户关怀方面的领头地位。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23/379141 )

Boutique 1首席执行官 Ziad Matta 表示:“有了这家新网店,Boutique 1就可以继续引领潮流。我们之所以声名卓著,是因为我们拥有众多的第一——从我们将时尚、设计和文化相结合的概念本身,直至我们广受欢迎的杂志。我们的目标是在网上再现我们绝佳精品、杰出个性化服务和完美展示的组合。我们已经召集了由 Julia Ewald 领导的世界级团队,我相信他们会很快将 Boutique 1 ( http://www.boutique1.com ) 打造成网上的高档时尚购物胜地。”

通过精选的全球最热国际品牌,Boutique1.com 在网购中融入了该店的生活方式理念。该网店可供出售的商品大致上包括:雷姆-阿克拉 (Reem Acra)、玛切萨 (Marchesa)、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Temperley、Issa London、DVF、扎克-珀森 (Zac Posen)、Joseph、塔库恩 (Thakoon)、鲁伯特-桑德森 (Rupert Sanderson)、Chrissie Morris、Pauric Sweeney 和托马斯-沃德 (Thomas Wylde)。该网店还拥有7 For All Mankind、True Religion 和 Rock & Republic 男女装等众多顶级牛仔品牌,以及多种 Y-3、Unconditional 和 CP Company 男装。

除了上述品牌以外,Boutique1.com 还拥有指定的艾莉-萨博 (Elie Saab) 与米索尼 (Missoni) 网上“店中店”。它们都将提供访谈、概图和季节精品。我们特别荣幸能在网上出售艾莉-萨博,这可是全球独家经销!

以下列出了 Boutique1.com 将提供的令人振奋的大量特征,这些特点保证了该店的全球顾客能够获得独一无二的定制网购体验。

在线特征有:

-- 当季最新趋势

-- 新品牌和系列

-- 每周在线杂志提供:

-- 与设计师的一对一访谈

-- 名人风格小贴士

-- Boutique 1博客

-- “Style IT”(我来设计)和“Top 10 of the week”(每周十大品牌)

-- 在线设计师

-- “Mix and match”(混合搭配)功能

-- 礼品卡

-- Boutique 1布告栏——我们指定的新闻公告,概述趋势、设计新秀和促销信息。

-- 免费退换货政策

-- 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德语和俄语客户服务

-- 再订购商品的个人等候名单

-- 艾莉-萨博和米索尼店中店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Louise Alves

电邮:louise.alves@boutique1.com

电话:+971-4448-3444

消息来源:Boutique 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