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山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即将正式亮相

激发城市创意灵感,展示无限拼砌可能
乐高集团
2020-06-02 19:02 4980
唐山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即将正式亮相爱琴海购物公园。

唐山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唐山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即将正式亮相爱琴海购物公园。自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15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这次乐高集团首次在唐山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将为小朋友们和各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们带来精彩纷呈的玩乐购物体验。

精彩体验即将启程,多重惊喜抢先一睹为快

为了助力盛大开幕,唐山乐高®授权专卖店将带来各种创意拼搭互动活动:“中国地图拼搭接力”将邀请各年龄阶段的大小玩家为中国地图的拼搭贡献自己的力量;“创意拼搭实验室则力邀唐山市民共同探索拼搭乐趣;“小小拼砌师”专场课堂将邀请小朋友们一同参与到趣味的拼砌包拼搭中。

解锁创意拼搭无限魅力,产品选择丰富全面

唐山乐高®授权专卖店将呈现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玩乐需求,同时店内还为乐高爱好者们准备了众多可以发挥个人想象力自由搭配的产品系列。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们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服饰的颗粒,发挥想象力创造自己的专属小人仔;在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自由挑选颗粒,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乐高®授权专卖店将于6月6日盛大开幕,期待大朋友和小朋友来店内开启一场创意灵感之旅。

唐山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爱琴海购物公园店

店铺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卫国路20号唐山爱琴海购物公园1F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