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荣膺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

A.O.史密斯
2020-05-22 17:19 10149
5月10日,2020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线上直播活动圆满举行。A.O.史密斯荣膺2020年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商用净水十强,打造净水新消费指南。

南京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5月10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当日以“打造新消费指南”为主题的2020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线上直播活动圆满举行。活动中,中国商报社公布了“消费者信赖(满意)品牌”、“中国净水10强企业”、“中国商用净水10强”等榜单,A.O.史密斯荣膺2020年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商用净水十强,打造净水新消费指南。

A.O.史密斯荣膺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
A.O.史密斯荣膺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

饮水安全意识升级,净水市场再获增长契机

此次疫情席卷了全球,在大家做好防护共抗疫情的同时,仍不可忽视饮用水可能存在的风险因为污染物可能通过不同途径污染饮水,从而损害人体健康。高精度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小于1纳米,不仅可以有效滤除抗生素,更可有效滤除水中的病毒和重金属。针对尺寸仅26纳米的MS2噬菌体病毒进行测试,专利反渗透膜(RO膜)病毒滤除率更是高达99.999%,让饮水变得真正安全。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的医学博士&研究院博导在主题演讲《净水器在预防控制饮水污染相关疾病中的重要作用》中指出,饮水污染所相关的疾病可以使用净水器去除饮水中的污染物,从而切断污染源,保证饮水安全。

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部主任提到,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行业包括净水产品受疫情影响“雪上加霜”呈现负增长,净水器销售向线上转移,当下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新增需求体现为:免安装、杀菌、净热一体,同时RO反渗透需求进一步扩大, 2020年还需要更创新的技术升级。

荣获中国净水十强企业,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升级

在此次疫情期间免上门服务更受消费者青睐,一台能自助换芯的净水机就非常必要,A.O.史密斯自助换芯系列净水机,可以自购滤芯自助更换,无需上门服务。还要充分考虑消费者对于频繁换芯的顾虑,A.O.史密斯专利反渗透滤芯可做到3-5年才更换,省去用户很多麻烦。

疫情期间专家多次提醒用户要多喝安全的热水。A.O.史密斯今年新推出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在提供安全净水的同时,还可以提供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真正做到冷热大流量净水,一键即饮,体验过的用户都反馈非常便捷。

商用净水快速普及,A. O.史密斯捍卫公共饮水安全

一场严峻的疫情突然降临到们身边,各行各业都面临巨大的挑战。A.O.史密斯商用净水不仅在第一时间向一线捐赠了抗疫物资,更着力于将先进、安全的反渗透公共安全饮水解决方案带给医院、校园、企业、工厂等企事业单位。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带给大家的产品、技术、品质、服务都是有目共睹的。

随着工作、生活逐渐回归正常化,大多数人处于办公、学校、休闲娱乐、公共交通场所等公共环境下的时间更长,因此除了家庭饮水安全,公共场所的饮水安全同样值得关注。同时,A.O.史密斯对研发的重视,对品质和标准的打磨,已获得多方认可。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共建国内净水业界“战略合作实验室”;家用产品以及 A.O.史密斯商用净水云金刚产品均被选为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

A.O.史密斯荣膺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
A.O.史密斯荣膺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

A.O.史密斯商用净水采用反渗透过滤技术,搭载多重除菌工艺,专为企事业单位等多人饮水的公共场所设计,确保饮水安全。目前已经覆盖约2万家商业用户,为近900万人提供直饮水服务,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A.O.史密斯将始终贯彻“通过研究,寻求一种更好的方式”这一创新理念,深入洞察家用、商用消费者需求,攻克行业难题,引领行业升级,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

解密百年巨匠A.O.史密斯,创新科技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6年历史。A.O.史密斯不断创新新品,热销于市场,家用净水4月市场金额占比高达34.8%。深受消费者青睐。全球领先的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为家用净软水、商用净水、空气净化等环境电器产品提供更强更有力的技术支持,创新科技持续引领行业变革。

A.O.史密斯荣膺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
A.O.史密斯荣膺第五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净水十强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