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 保障饮水安全

A.O.史密斯
2020-05-13 11:47 5968
如何科学有效地守住家庭饮水的最后一关,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知名净水设备制造商 --  A.O.史密斯建议使用带有反渗透膜的净水机,来保证家庭饮水安全。

南京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长江流域抗生素”事件引起广泛热议和关注 ,水污染事件频发,为保障大众的饮水安全,净水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如何科学有效守住家庭饮水的最后一关,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知名净水设备制造商 --  A.O.史密斯建议使用带有反渗透膜的净水机,来保证家庭饮水安全。

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约为0.1-1纳米,可有效滤除抗生素、病毒保障家庭饮用水安全

市面上在售净水机主要分三类:微滤、超滤、反渗透(RO),其中反渗透净水机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了反渗透膜(RO膜),这是一种高精尖的材料,其过滤孔径仅为约为0.1-1纳米,以大家所熟知的阿莫西林为例,专利反渗透膜(RO膜)的滤除率更是高达98.86%*,可见其过滤性能非同一般。再者,工业上利用反渗透技术对食品和药品进行提纯已是成熟的工艺。所以,在家用净水行业被应用,净化后的水更可以放心饮用。


 


高精度反渗透净水机不仅可以有效滤除抗生素,更可有效滤除水中的病毒和重金属。针对尺寸仅26纳米的MS2噬菌体病毒进行测试,专利反渗透膜(RO膜)病毒滤除率更是高达99.999%**,让饮水变得真正安全。


现阶段大家陆续返工,但警报尚未彻底解除,此次暴发的抗生素等人为污染问题引人深思。水是生命之源,应对这些不可控的水污染突发事件,除了当下的被动防护更应该为自己和家人主动出击,选择一台高精度的反渗透净水机来守护家庭饮水安全;同时加强自我的环保意识,应防止滥用抗生素,不随手丢弃药品。完善城市垃圾收集处理,有助于减少有害成份对环境的污染,为维护更安全健康的水生态系统行动起来。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